绝地求生0x887A0006HUNG错误怎么办?


绝地求生0x887A0006HUNG错误怎么办?

或者游戏玩到一半黑屏死机,本方案具体针对NIVIDA的显卡。AMD显卡也可使用本方法的逻辑来修复。

首先问题起因,0x887A0006错误代码为显卡掉驱所致,显卡掉驱的主要原因如下:

一,驱动未安装正确。

二,显卡为缩水卡。

三,显卡经历长期高温,导致的显卡核心受损。在负荷不高的状态下,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一旦有问题,无论是哪个游戏都会有黑屏,掉驱,驱动重启的现象出现。

简单的来说,如果你还是想吃鸡,那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更换一张更好的显卡或者直接更换机箱。

如果你暂时不想更新设备,那么请按照我所说的办法去做。

首先NIVIDA的显卡,如我的显卡为GTX960 2G 版本,那么请N卡用户下载nvidiaInspector,在360软件管家下载即可。

然后打开软件,会显示如下画面,本卡为GTX960样图。



然后点击 Show Overclocking



点击是。

出现下图。



选择:Performance Leval 3

点击 Base Clock offset 减少频率,如果不确定自己的显卡在多少情况下会掉驱 可以减少至最低。

减少 Memory Clokc offset ,减少至最低。

因为显卡的供电电压不足也会导致显卡掉驱情况,所以我们增加 12.5mV。

如上设置



选择Apply Clock 保存设置。

然后设置风扇转速,取消打勾Auto将风扇转速,调整至50%以上,这样风扇不会在显卡达到温度时才开始工作而是一直工作。

选择好后,点击 SET FAN。 不要关闭窗口,打开游戏。

我自己亲自保存好后试了两盘,WIN10系统,不再出现跳窗错误。选用的是1600*900 窗口模式,特效全低,可视距离为中。(我16G内存。)

备注:这款软件是软超,软降,所以幅度不会很大,如果说显卡的频率连这个软件都不能修复问题的话,建议更换显卡不用纠结。

AMD显卡的用户也可以寻找AMD的官方软件来降频,以避免显卡频繁掉驱导致游戏出错。

炫舞时代2018年4月新版本趣味称号获得方法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橙光游戏《囚鸟》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