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修真门派与声望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门派与声望攻略


想不想修真门派与声望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门派与声望攻略

声望是这个游戏除了灵石之外另一种特别重要的资源。声望的作用主要是两个,够买技能点和刷门派,另外声望还影响能不能打劫鬼市,能不能进鬼市,一般要留一点不要全部用完。

获取声望的方法最主要的是来自于刷图,灵石出的多的图,相应的声望也会多一些,另外打劫鬼市可以获得一点,灵石不缺之后珍宝阁一层每天可以用5000灵石换5000声望。

够买技能点,技能点的多少决定了你能学多少高级技能。前面讲了1到5星的技能都可以在仙书坊买到书,但是6星7星的攻击防御技能书只能买到几本,其它的6星7星攻击防御技能和更高等级的攻击防御技能只能到门派里去学。所以技能点的多少很关键。第一个技能点免费,然后逐渐增加,前面的技能点都很便宜,但不断提高,直到变成50W一个,然后再过十个个是60W一个,再十个是80W一个,需要的越来越多,技能点中后期是很难刷的,因为不断的变换门派也需要声望。

一星门派叛门只要100点声望,二星200,三星400,四星800,五星1600,六星2W,七星5W,八星10W,九星50W。

其中,四星门派需要分神期进入,五星门派需要合体期进入,六星门派需要洞虚期进入,七星门派需要洞真期进入,八星九星门派需要散仙期进入。

换门派的目的在于进入门派拿秘笈,进入高星门派还可以学技能提高属性,一星、斗狂秘诀;二星、仙侣和天海秘诀;三星、青羽秘诀;四星、隐神、九煞和天音秘诀;五星、紫霞、碧云、天师、合欢秘诀。

洞虚之前刷门派拿秘笈比较轻松,能够获取的秘笈比较少,洞虚开始可以进入六星门派,初始只能进六个,升级一个小境界会解锁一两个门派,一直到大乘五可以进所有的六星门派。洞真期开始可以进入七星门派。从六星开始,大部分门派都会有秘籍,没有秘籍的门派是少部分。洞虚一直到散仙之前,能够换门派拿秘籍的时候就以拿秘籍为主,因为换门派成本比较低,需要的不多,对升级速度提升比较大。散仙之后,解锁八星和九星门派,这时候就不能随意的刷门派了,进出一次九星门派就是50W声望,基本要两到三天才能刷这么多。所以散仙之后以刷技能点为主,避免进入新门派之后没有技能点学技能。后期尽量避免进出门派,因为进入重复九星几率很高。

进入门派之后第一件事情挂贡献,点击任务大厅选择自己能做的贡献最多的任务,开始都只能做一小时5贡献的任务,学会二品炼丹炼器后可以直接挂10贡献一小时的任务,完美灵根之后可以直接挂12贡献一小时的任务。从6星门派开始,进入门派有100贡献后升为内门弟子改挂15点贡献每小时的任务,然后在有500贡献后挂18贡献的任务一直到拿到秘籍是最快拿秘籍的方法。后期在门派刷声望时可以升级到真传弟子挂炼丹术,如果门派有炼丹术的话。

挂贡献的时候,门派宝库里有红酒和绿酒,红酒是换各种配方图纸的重要资源,以后版本还会开放兑换兽圈,每天必换!绿酒可以进入废弃药园,废弃药园每次必刷一个宝箱,宝箱里有忘忧草,5个忘忧草可以炼制一次养魂丹,养魂丹可以提高每天探索次数上限,推荐每天都换满,因为更多的挂机次数意味着更多的灵石材料和声望!勤劳的人就可以发展的比别人更快!等级高时还可以换昆仑密令,每天可以进入一次昆仑密境得到一个雪莲。雪莲目前的主要作用是兑换4品及以上的仙衣图纸,建立帮派目前还没有人集齐足够的龙晶,暂不知道有什么作用。

想不想修真战斗系统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战斗系统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想不想修真草药怎么玩? 想不想修真草药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