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兽世界2018复活节成就怎么得?


WOW魔兽世界2018复活节成就怎么得?

[复活节的贵族]:完成下列复活节成就。

[羞怯的新娘]:穿着白色礼服衬衣和黑色礼服短裤,亲吻一个穿着端庄的裙子的人。

[巧克力爱好者]:在复活节期间吃下25块复活节巧克力。

[巧克力沉迷者]:在复活节期间吃下100块复活节巧克力。

[沙漠玫瑰]:使用春季长袍,在下列沙漠地区种植花朵。

·荒芜之地 ·凄凉之地 ·塔纳利斯 ·千针石林 ·希利苏斯

[泉水煮蛋]:在复活节期间,装扮成一只兔子并前往安戈洛环形山的葛拉卡温泉,在那里产一枚卵。

[我找到一枚!]:找到一枚鲜艳的彩蛋。

[摇摇你的兔耳朵]:使用春季花朵,为不低于18级的女性戴上兔耳朵。

·血精灵 ·德莱尼 ·人类 ·矮人 ·侏儒 ·暗夜精灵 ·兽人 ·牛头人 ·巨魔 ·亡灵 ·狼人 ·地精

[春天的悸动(联盟)]:在下列城镇中给你的春兔宠物找到令它心仪的另一半。

·碧蓝岗哨 ·多兰纳尔 ·闪金镇 ·卡拉诺斯

[春天的悸动(部落)]:在下列城镇中给你的春兔宠物找到令它心仪的另一半。

·血蹄村 ·布瑞尔 ·鹰翼广场 ·剃刀岭

[假日礼服]:在复活节期间,通过打开鲜艳的彩蛋获得白色礼服衬衣和黑色礼服短裤。

[应景装扮]:在复活节期间,通过打开鲜艳的彩蛋获得一件端庄的裙子。

[贵族的花园]:在暴风城中藏匿一枚鲜艳的彩蛋。

[贵族的花园]:在银月城中藏匿一枚鲜艳的彩蛋。

绝地求生亚服服务器在哪? 绝地求生日服怎么进?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染料怎么制造?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