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0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0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0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0关攻略

过关条件:24步内收集50个金币

过关难点:消除大量果冻障碍物后收集金币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主要任务是收集金币,而本关的金币只会在棋盘上方中间位置的掉落阀门处掉落。但是,这个掉落阀门的外围有大量的果冻和可消栅栏阻碍,我们必须消除这些果冻和可消栅栏,才能让更多金币从掉落阀门中掉落,才能就近匹配棋子来收集金币。所以我们开局,直接就近匹配棋子来攻击消除这些障碍物,接近金币的同时还能扩大我们的匹配空间。

2、棋盘下方的左右也各有三个果冻,这些果冻被可消栅栏团团围住,消除非常困难。虽然这六个果冻对我们收集金币并没有造成太大阻碍,但是六个果冻中全部藏有暴走幽灵。利用这些暴走幽灵,可以让我们更快的消除棋盘上方的果冻,或是直接收集金币。

3、在匹配消除的同时,我们还要尽量多连取特殊棋子,并将它们进行组合。本关可以在自行连取一个旋风小丑,或目镜射线后,与果冻中的暴走精灵进行组合交换。如此就能对整个棋盘的棋子进行消除,更有效率的清除障碍物并收集金币,更快的通过关卡。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10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陷阱回避3攻略第16关_陷阱回避3第十六关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3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13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