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1.65【五脉争锋】活动介绍


问道1.65【五脉争锋】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

每周六20:00-21:00

活动限制

1、玩家等级≥40;

2、需要在活动期间才可参与;

3、组队必须队员都为同一门派成员;

4、双倍、三倍、宠物三倍、全局双倍均无效。

活动流程

1、活动开始后,系统将选取5条线路作为活动线路,每个门派的战斗分别在不同的线路进行。若玩家想到他派山门进行活动,则需要到对应的线路才可参与活动;



2、活动开启期间,玩家可赴他派山门,击败“普通弟子”“精英弟子”“执法长老”,可提升本门派积分,并降低敌对门派的积分;





3、若玩家击败对方掌门,可大量降低敌对门派积分并降低敌对门派能力,同时提升其余所有门派的积分;

4、当玩家处于不同的状态时将会获得相应的能力变化,如下

状态 说明 能力变化
【哀兵必胜】 门派积分落后的门派 本系弟子的“物伤、法伤、气血、防御、速度、道行”能力提高。
【天道无常】 当前气象有影响 根据不同气象提高不同的能力属性。 
炎:速度增强15%
雾:法攻增强15%
风:物攻增加15%
雪:防御增强15%
雨:气血增强15%
【士气大亏】 门派掌门分身血量降为0 本系弟子“物伤、法伤、气血、防御、速度、道行”能力降低。

5、玩家可通过门派信息的第二个分页,观察到目前五山积分榜的情况;





6、初始化时界面中所有门派积显示分为10000。积分变化时,若最高积分不足两万,则自然等比例增长,若超出两万,则最高分值的柱状图不变,其余分值等比例变换;

7、玩家点击界面中的“武勋排行”可显示前20名玩家,可查询全部门派或本门派的玩家武勋值、击败弟子数、挑战掌门数、退敌数;



8、对获胜门派的积分将被盖上【获胜】的戳印,并保留至下期活动开始前;

9、在五脉争锋活动中,战胜怪物可获得活动符咒道具,不同符咒效果不同;

符咒 获得途径 效果
力挽狂澜符咒 战胜金系怪物可获得 战斗中使用,对选中目标使用一次力挽狂澜技能,技能等级为使用者等级的1.6倍。
锦上添花符咒 战胜木系怪物可获得 战斗中使用,对选中目标使用一次锦上添花技能,技能等级为使用者等级的1.6倍。
天地浑元符咒 战胜水系怪物可获得 战斗中使用,对选中目标使用一次天地浑元技能,技能等级为使用者等级的1.6倍。
兵贵神速符咒 战胜火系怪物可获得 战斗中使用,对选中目标使用一次兵贵神速技能,技能等级为使用者等级的1.6倍。
移形换影符咒 战胜土系怪物可获得 战斗中使用,对选中目标使用一次兵贵神速技能,技能等级为使用者等级的1.6倍。

以上所有符咒,在当天活动结束后均消失

10、活动结束后,玩家可用获得的武勋值找本门派掌门进行兑换,可兑换经验、道行或道具;



11、五脉争锋获胜门派弟子,在活动结束时,可获得双倍的武勋值;

12、武勋值将会在此次活动开启后的下周五23:59:59清零。

问道十二周年【老玩家尊享专属活动】活动介绍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问道1.65【斗宠大会】玩法介绍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