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跨服争霸赛预热、聚战江湖活动开启


我们将于4月10日上午9点进行停机维护,预计时间2小时,请各位玩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内容

2018跨服争霸赛预热活动开启

一、争霸赛预热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0-4月18日,每日19:00-22:00,共9天。

活动规则:

1、争霸赛预热活动期间,将关闭除血战到底外其他所有战场,血战到底只开放雪地场景。

2、活动期间,可最多5人组队报名,也可单人报名。

3、未报名参加战队的玩家也可参与。

4、预热活动期间胜率不算在选拔赛战队胜率结果统计中。

5、活动奖励:预热活动期间战场获胜可获得‘争霸赛预热活动凭证’*3,战败可获得‘争霸赛预热活动凭证’*1。

二、聚战江湖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0日-4月29日,共20天。

活动地点:瓦当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每晚18:00-20:00准点在线即可获得1个探究卷‘宝鞘藏锋’探究卷,集齐10个探究卷可获得称号“宝鞘藏锋”。称号属性:身法+1、力量+1、体魄+1、元神+1。

2、活动期间与NPC-刀痴(瓦当-骡马市)对话接取任务,并进入副本挑战刀痴。任务共五环,每天限完成一环。随任务环数增加,任务难度也逐渐提高,奖励逐步提升:

第一阶:七级易筋丹*2、壮骨丸【绑定】*30。

第二阶:七级易筋丹*3、壮骨丸【绑定】*50。

第三阶:八级易筋丹*2、壮骨丸【绑定】*70。

第四阶:八级易筋丹*2、宝石精魄*50、壮骨丸【绑定】*100。

第五阶:八级易筋丹*2、宝石精魄*100、壮骨丸【绑定】*120、天德晶石*100。

3、活动期间刷新争霸赛活动使-张烈(瓦当-比武场),每日和他对话助阵可获得‘武林助阵令’,可用5枚‘武林助阵令’兑换‘助阵武林初级宝箱’或用11枚‘武林助阵令’兑换‘助阵武林高级宝箱’。

打开助阵武林初级宝箱可获得:七级易筋丹*2、蚩尤石【绑定】*1、宝石精魄*200、壮骨丸【绑定】*100。

打开助阵武林高级宝箱可获得:八级易筋丹*2、宝石精魄*500、天德晶石*100、壮骨丸【绑定】*500。

4、争霸赛期间可用100个‘争霸赛预热活动凭证’在瓦当争霸赛活动使者(瓦当-比武场)处兑换“崭露寒芒”称号卷。称号属性:身法+3、力量+3、体魄+3、元神+3。

三、其他修改

1、跨服令牌兑换的马具四维属性修改为+66。

最终幻想14德尔塔幻境取消周限制 4.18版本更新笔记公开
上一篇 2018年04月08日
造梦西游5二郎神怎么打娄金狗?造梦西游5二郎神通关珍宝阁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