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千拳之试炼挑战炽之痕攻略


崩坏3rd千拳之试炼挑战炽之痕攻略

【前提1】会闪避。

这一点非常重要,每次被击倒都意味着3~5秒的时间浪费了。狐狸在开局第七秒地藏右边出现,实际有效操作时间只有73s。基本上被击倒3次就可以sl重来了。如果觉得自己闪避不咋地手残的,就别来找虐了。狐狸的技能都有很明显的前摇。这一点可以通过多次练习提升。

【前提2】有吃sp包的意识。

必须放出两次大招才有可能过。那些说aaabb平A过的显然是不可能的。

【前提3】会站位。

打狐基本上我是全部靠aaabb,然而这个技能施放出来之后炽翎会向前冲刺一段距离。因此在使用aaabb的时候切记不要对着地藏御魂的方向,不然不是吃一个旋风就是吃一个刀波。基本吃了一到两次地藏的技能也快sl重来了。同时要旋转手机屏幕保证能看到地藏的视角,这是为了看到刀波。这一点也要多加练习。

【前提4】大招释放时机。

第一个大招攒满的时候狐狸还没暴走因此可以随意放。然而第二个大招,如果狐狸还没暴走那还是可以随意放,如果狐狸已经暴走了。那一定要确保狐狸停下来之后在稳稳地砸脸。因为炽翎的大招没有禁锢的功能。放大招的时候狐狸要是跑掉了。那就重来吧。建议吧第二个大招留到狐狸暴走之后释放,迅速秒掉。不然等狐狸暴走了,跳来跳去很耗时间,大部分时间炽翎都在跑路了。

【前提5】会搓招。

全程只用aaabb是肯定可以过的。但是这个技能需要一点节奏感。有点类似于盐巴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在吐槽追击的节奏。其实多练练就好了。如果按成aabb我倒是没算过会不会少伤害,也懒得去研究技能了。

最后附上家园,家园19级。神之键没升。最后一张图是走位示意图。尽量保证能看到地藏,及时躲刀波。给80级萌新可能丢人了。sl了5次才勉强通过。dalao们切忌心浮气躁。慢慢打肯定能过的。

黑暗之魂2壁外双虎稳过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8日
开罗水上乐园配方表及游戏全流程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