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未来之战3.9.1开局攻略


给漫威未来之战萌新一些建议.毕竟看到好多人开局花冤枉钱走弯路.玩着游戏你得明确一点.这是个慢养成游戏.除非是巨氪.否则进度基本差不多

首先开局英雄的选择..我依然推荐大女儿(莎伦.罗杰斯)3技能吸收伤害增加攻击.手操低级也可以干净利索的刷图.配合送的300碎片选择器和成长之旅的资源和影域1层的二阶券可快速二阶

现在萌新开局1个月有4个6星选择器.1个优质6星选择器.1个二阶选择器.2个二阶券.1个6星6红成长之旅.选择相当丰富.推荐选择如下

力量系(浩克.红浩克.泰坦尼亚)敏捷系(舒莉.建议使用二阶券获得)能量系(螳螂.古一)

全能系(死亡女神.地狱风暴.罗比)

优质二阶推荐(冰花雪月.2099)

传奇战斗送6星雷神和黑豹..刷图送6星美队.黑寡妇.钢铁侠

在此说明!选择器选择的英雄开局不一定要练!例如(古一.死亡女神.泰坦尼亚)需要的是队长技.舒莉推荐二阶选择器是因为二阶被动!而且这些英雄大部分除了选择器以外无法获得英雄和碎片..这些英雄都很强..除了巨头都是第一梯队的英雄..开局错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你都不会拥有它们了!古一和地狱风暴可以加快肾叔的任务进程!

很多人开局以后都很迷茫.说练什么英雄好..我推荐先按照萌战选择练英雄.毕竟萌战资源丰厚.极限模式更是6星石头的主要来源.

推荐练的英雄.力量系.英雄.浩克(雷3制服)制裁者(半价英雄.遗产制服)反派.泰坦尼亚(队长技)沙人(特殊任务出产碎片.容易二阶)敏捷系.英雄.蜘蛛侠(半价英雄.DIY制服)冰花雪月.舒莉(黑豹制服)能量系.男性.黄鳝(漫威制服)万磁王.女性.大女儿(星光制服)螳螂.全能.英雄.雷神(半价英雄.雷3制服)地狱风暴.罗比.反派.死亡女神(雷3制服)洛基(雷3制服).打极限萌战需要的基本都是二阶才可以10W分获得石头!

主题任务建议首先做狼叔.和你二阶普通英雄的材料冲突比较少.而且X人都很强!

至于氪金.0氪就不用看了..微氪只需每月办理钻石月卡就好.超过200元我建议买世界BOSS推荐的198高二券给反物质人和诺瓦用.超过500元可以买登陆时推荐的258礼包(4400钻.6星直升机.6红直升机.100W金币)更多我就不建议氪了.除非你是几万的巨氪.否则差不多的.至于钻石.先攒6600买老万.越早买开副本越早.收益越高.制服在打折期间购买.否则差很多钻.黑豹制服可以在老万之后购买.剩余的钻可以抽卡抽特!

卡片萌新不用追求太高等级.合适的卡片过度也是可以的!我初期过度卡片只有3星.选择树人(能攻)星云(所攻)星爵(物攻)德拉克斯(能攻)洛基(无视.暴伤)!这一套所攻10.物攻10.能攻10.暴击5.暴伤10.无视防御18.冷却7.生命7

金庸群侠传5(HeroesofJinYong5)混元宗门派武
上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剑与家园牧羊人魔镜矮人完美89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