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森林游乐屋守点攻略


1,墙上的积木堆

这个点因为易守难攻,破点需要反反复复跳好多次,又不会难上去,所以一般是比较多人守,也经常是守到最后一个的。这里推荐所有枪械,拿狙在这里刷分特爽,所以这里也算是一个刷分点,但是单人守点不推荐狙(狙神自动忽略)



2,美国队长的盾牌

这里的坡没跳好很容易滑下去,特别是被打的时候,但是这里还是不好守,两个疾风体从两个方向上来或者一个母体就可以破点,但是刚刚那个积木堆上的人可能会打这边的变异体,而且这里可以打下方的坡道,所以早期有人在这里刀僵尸,僵尸多了要么被抓要么撤离到积木堆去了



3,画框

这个地方应该很多人不知道



这里只要站在白色圏的位置用斜石跳就上去了,成功后如下图





还可以再往上跳到最上面的黄色画框,视野还是很开阔的



不过守点不推荐守这里,变异体跳这或者搭人梯就能挠你

橙光游戏《谁主江山之帝姬篇》第五章三个月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55高难本列圣路德王副本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