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仙途漫漫》前期养成攻略


橙光游戏《仙途漫漫》前期养成攻略

包括如何引气入体:

健康>20,道心>10后,可在【幽竹林中的瀑布】处触发引气入体的事件,进入练气期。

【健康】可在【青竹苑的厨房】/【幽竹林的瀑布】处增加。

【道心】可通过在【青竹苑飘桂居与师娘对话】/【解惑堂请教修炼问题】来增加。在外门的【怡情楼跟姑娘聊天】或是【逛仙缘路】也有几率增加。

【幽竹林的竹林】中砍伐得来的墨玉竹可卖给【丹鼎派】换灵石。

砍伐竹子的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后,会有概率砍到【墨玉竹王】。

武斗场会随机出现三种对手,分别需要【剑术】/【丹术】/【炼器】的属性数值。

相应属性>70后再去挑战则有几率获胜,获胜后能得到灵石和属性点。

在怡情楼采阴补阳可快速提升修为,不过业障会增加,需谨慎。

喝花酒能遇到三位姑娘,见面次数增多会有不一样的剧情。

国家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倡( )、爱社会主义的公德
上一篇 2018年04月05日
橙光游戏《谁主江山之帝姬篇》第一章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