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新职业“龙将”携九大好礼 尽在“神动山海·将星出世”新版本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里,《轩辕传奇手游》新职业“龙将”携九大好礼,为轩辕大地送来春天的馈赠。变色武器、全新翅膀、永久橙装、金翅合成、装备祈福、转职包退、精元疯狂折扣等等,为所有天命者带来福音。

恋古宝盒 变色武器强势登场

活动期间,《轩辕传奇手游》恋古宝盒在商场上线。打开宝盒,不仅有全新时装“君君拂伊“、坐骑”九色鹿“等等,最吸引天命者的莫过于变色武器”森罗万象“。邀金、流光和赤红,三种配色随意切换,一把武器背出了三种风格。



时装半价 美丽送知已

绿塘摇滟接星津,轧轧兰桡入白蘋,应为洛神波上袜,至今莲蕊有香尘。三月折扣季,《轩辕传奇手游》中珍稀的蓝莲粉莲时装重新归来,买一送一、第二件半价火热促销中,赠礼告白的不二之选,爱她就送她一件新衣吧!



光明暗羽 神翼新成员

《轩辕传奇手游》神翼系统又添新成员。活动期间,打开非绑翅膀宝袋就能获得翅膀碎片,只要收集足够的翅膀碎片,即可兑换光明之翼与黑暗之翼。它们不仅具有高额的属性,特别的外形更增添一抹别样的风采。



“凤凰于飞” 浪漫来袭

《轩辕传奇手游》金色时装“凤凰于飞“浪漫来袭,它不仅仅是一件漂亮的时装,而是一件无须天心纱激活,兑换后就可一直伴随天命者的永久战袍,还附带高额战力哦。



神翼合成 金翅合出来

《轩辕传奇手游》神翼系统再添新功能,三款金色神翼可通过合成得到。清新美丽的清雪圣翼、百花齐放的百花羽翼、清透耀眼的金粉蝶翼,高于所有神翼的属性,清丽动人的外形,各位天命者,快来打造属于你的金色传说吧!



装备祈福 属性全面升级

战力提升一直是天命者们毕生的追求,《轩辕传奇手游》新春特别活动开启装备祈福功能,强化升星、宝石升级、属性重铸、品质进阶、装备易魂与元神洗炼都能通过祈福提升。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天命者荣获“轩辕大将军“称号。



灵宠探索 七折优惠

三月活动期间,探索灵宠精元,通通七折回馈。届时,所有灵宠材料降价不降量,各种宠物技能书、精元、命玉等均能通过如此物美价廉的探索获得。材料获得越多,天命者们将能打造一只更高战力的灵宠。

四变精元 疯狂折扣季

价值19400金币的“灵宠回馈礼包“,在这个三月里骨折价回馈。珍稀的四变精元、稀有探索券均包含其中,还有众多灵宠技能书、还童丹、命玉等材料,是天命者们提升灵宠的必备之选。



转职文书 七日包退

《轩辕传奇手游》新职业“龙将”破世而出后,掀起了一股转职热潮。可转职的天命者们,万一发现自己不适应新职业可怎么办?现在不用担心了,活动期间,所有转职成功的天命者,七日内可使用额外赠送的一张转职卡再次转职。



“龙将”归来,九大好礼贺新春。各色新活动,各种新玩法,一切尽在《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神动山海·将星出世”。

QQ飞车手游新增精彩时刻与自由录屏功能 自定义头像支持上传功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最囧烧脑游戏第20关怎么过? 最囧烧脑游戏攻略第20关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