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对战平衡性改编活动


《艾尔之光》本周将开启对战改编咯,排行及奖励改善、组队匹配等等内容,让对战更畅快,改编相关活动,先来看看吧!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1日例行维护后--2018年4月4日例行维护前

活动一:准备享受全新的对战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0级以上玩家累计在线10分钟,可获得对战用宝箱。

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一次 准备享受全新的对战 累计在线10分钟 [科宝]+10对战专用装备宝箱*1
[科宝]对战必须道具宝箱(15日)*1
Lv.10以上
每个角色

[科宝]+10对战专用装备宝箱:开启宝箱可获得适合自身角色的[科宝]+10对战用武器/上衣/下衣/手套/鞋子一套。

[科宝]对战必须道具宝箱(15日):开启可获得[科宝]魔法项链(Ⅱ)(15日)*1、[科宝]愤怒之戒(15日)*1、[科宝]柔韧的技术之戒(Ⅱ)(15日)*1、[科宝]强韧的技术之戒(Ⅱ)(15日)*1、[科宝]强烈的技术之戒(Ⅱ)(15日)*1、[科宝]超越的技术之戒(Ⅱ)(15日)*1。

[科宝]+10对战专用装备镶嵌属性:

武器:追加伤害5%(对战专用)、伤害减少5%(对战专用)、HP增加10%(对战专用)

上衣:暴击3%(对战)、极大化3%(对战)

下衣:追加伤害3%(对战)、伤害减少3%(对战)

手套:动作速度3%(对战)、HP增加3%(对战)

鞋子:移动力6%(对战)、跳跃力6%(对战)

对战专用装备套装(4套):

镶嵌1-动作速度20%(对战)

镶嵌2-移动力20%(对战)

镶嵌3-跳跃力10%(对战)

镶嵌4-追加伤害15%(对战)

镶嵌5-伤害减少15%(对战)

镶嵌6-暴击20%(对战)

镶嵌7-极大化20%(对战)

[科宝]对战必须道具宝箱(15日)、[科宝]+10对战专用装备宝箱及所开出的装备均在2018年4月4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活动二:对战的滋味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0级以上玩家进行正式对战,可获得药水奖励。

任务 任务名称 条件 奖励 限制
每日 [EVENT]对战的滋味:单人(1/3) 正式对战进行1次 [科宝]完全恢复药水*10 Lv.10以上
每个角色
[EVENT]对战的滋味:单人(2/3) 正式对战进行2次 [科宝]完全恢复药水*20
[EVENT]对战的滋味:单人(3/3) 正式对战进行3次 [科宝]完全恢复药水*30
贤者的魔法石*1
[EVENT]对战的滋味:公会(1/3) 公会对战贡献度达成3 公会硬币*1
[EVENT]对战的滋味:公会(2/3) 公会对战贡献度达成5 公会硬币*1
[EVENT]对战的滋味:公会(3/3) 公会对战贡献度达成10 公会硬币*1

*如果与游戏内有出入,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

御龙在天签到领紫称号、麒麟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战争机器4(GearsofWar4)第二幕第三章预备方案图文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