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2全新女装登场 暖春活力派


随着气温一天天回暖,女孩们纷纷换下厚重的外衣,轻装上阵,迎接暖春的到来。《完美国际2》魔法恋爱女装、元气少女装、浣花涤心女装三套全新女装即将上线,有青春洋溢的嬉皮风,萌动可爱的少女风,和妩媚性感的波西米亚风。美女们可以根据喜好,穿出自己的风格噢!



魔法恋爱女装

魔法恋爱女装拥有明显的嬉皮风格,同时融入了摇滚元素,讲求自由、不受拘束以及叛逆的青春活力。为了展示身体曲线的美感,魔法恋爱女装采用轻薄又易穿着的面料。同时利用具有金属感的配件进行混搭,极具潮流美感。



元气少女装

元气少女装采用泡泡袖和毛绒的设计,加上大面积的小圆点印花和牛仔装饰,使时装整体感觉萌动而无公害。可爱、小巧的花朵饰品很好地表现了少女型的清纯与俏皮。圆润的发型也使装扮更显年轻感。





浣花涤心女装

浣花涤心女装是经典的波西米亚风格,代表着一种前所未有的浪漫化,民俗化,自由化。 一说波西米亚,逃不了一条打满粗褶细褶的长裙,它可以是纯棉的、粗麻的、砂洗重磅真丝的,可以是镂空设计的、缀满波西米亚式绣花的、加上婀娜的荷叶边的……总之它是繁复的、奢华的,无时不刻在昭示着自己独特的,它让穿上它的女人刹时间变成超凡脱俗并蔑视一切。再配上大波浪卷发和发带,一股浓浓而充满异域魅惑的波西米亚风情立即迎面扑来。



生死狙击手游极地争锋黑夜如何判断敌方位置?
上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手机三国杀2018年3月20日微信每日问答答案大全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