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洞窟2萌新前期怎么玩? 贪婪洞窟2萌新前期快速发展攻略


贪婪洞窟2萌新前期怎么玩? 贪婪洞窟2萌新前期快速发展攻略

我作为贪婪洞窟1的老玩家,这次有幸在朋友那得到了贪婪2的首测激活码。上周末,我花了2天时间冲到了90层,现在写篇简短的攻略,给萌新一些指引,少走些弯路。

1.技能简介:技能分为职业技能和通用技能,职业技能是盾、大剑、法杖三种,需装备与职业匹配的武器,才能使用,通用技能没有武器限制。每升一级会获得一点技能点,提升技能每次消耗一点技能点。

2.主城NPC介绍:排行榜:显示玩家的排行任务悬赏处:可查看和完成主线任务、每日任务、成就活动管理员:发放活动奖励,目前是每次送500钻、逃脱卷轴等物品转盘:转盘抽奖,和贪婪1差不多商店:分两个NPC,出售装备、料理、更换皮肤仓库:存储物品铁匠铺:强化、分解、打造装备,更换装备属性刷塔入口:和贪婪1差不多深渊入口:进入深渊地图,贪婪2新增的,目前我还没体验过

3.塔内简介:对比贪婪1不同的地方:每10层有一个小BOSS,地图上显示和精英怪图标一样,打赢才能进入下一层。新增加一种密室,需要踩三个蓝色的机关后才能推开密室大门,密室内有一个小BOSS,打赢后才能开密室内箱子。

4.属性简介:对比贪婪1不同的地方:新增格挡值、攻速值。减少了战斗后生命/魔法回复,战斗后经验/金钱增加。

萌新前期快速发展:1.进游戏后会有一段故事情节,见BOSS后回城,系统会送一个盾职业武器和衣服。

2.回主城后去活动管理员那完成任务,领取500钻石奖励,现在测试期每天都有送。3.转盘抽奖,建议前期花钻石买抽奖次数,运气好抽到装备对前期发展很有帮助。

3.前期尽量选择盾技能,盾职业比较简单,开盾后基本不用操心,盾不碎基本不会死,还有新手武器送的也是盾武器。 从技能介绍上来看,需要堆光攻击,所以装备、附魔优先选择光攻击。

4.进图,此次进图目的很明确:升级,顺便搞一套金装提升点属性, 第一个图是商店,首先把装备买满,花金币买药水,然后开始打怪。 感觉顶不住了就回城,不要贪,大概1-2个小时左右,基本上也冲到4、50层了。

5.差不多有一套凑合的金装后,基本上也有15、6级了,去主城买料理,三种大量加的都买,然后再次进图,从1层开始刷, 此次进图目的:攒药、升级、混装备、冲到更高的层次。 我在此过程一直从1层刷到了90层,中途打boss没注意盾翻车复活了几次,钻石用完了, 打90层boss时,我也纠结许久,看属性,琢磨这打过不至少可以开个盾逃跑吧, 于是就开打,顶盾,平砍,平砍、吃蓝药,顶盾,一切都很顺利, 也真是巧了,老婆打电话过来了,游戏掉线,再次登陆时,发现已经死在boss脚下,砖石不够复活,凉了凉了。

贪婪洞窟2首测怎么玩? 贪婪洞窟2首测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手机三国杀刘谌第一次发动战绝被无懈,以下哪种说法正确?
下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