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刀战技巧 穿越火线刀战技巧


CF刀战技巧 穿越火线刀战技巧

基本理念

无论哪一把近战武器,使用时都分成两个动作,抬手与落刀。

对于萌新玩家,刀战就是对冲,没有骗刀,没有距离的把控,落刀时基本都是面对面了,比的就是谁出刀快。

首先,骗刀≠等刀。

等刀指的是通过不停地缩+轻挑战对手的忍耐性,等对手鲁莽冲刀时避开后完成斩杀;

而骗刀讲究的是通过冲刀(假冲)以及走位(干扰视听)骗出对手的抬手动作,在对手落刀前抬手进行二次冲刀(真冲),避开对手的落刀完成斩杀。

英雄角色踢腿功能的强大就体现在这里了,强行中断已有动作,踢到对手头的话也能杀敌,所以main刀的同学,污污还是建议大家通过各种手段搞到一个会踢腿的角色,对游戏体验的提升还是有一点帮助的。

二次冲刀

作为一种比较基础的进攻方式,污污就不赘述了,这里要说的是骗刀时用到的二次冲刀。(假设武器属性相同,属性不同时要更偏经验谈)



A点:我方一次冲刀位(假冲位)

B点:我方二次冲刀位(真冲位)

C点:敌方冲刀位

原理

1. 我方冲刀到A点,此为假冲,意在骗出对手的抬手,对方冲刀到C点(控好距离,此时对方打不到你);

2. 由于我方先冲,所以落刀必定比对方快,在A点落刀后马上抬手冲刀到真冲位B点,此时我方落刀;

3. 对方若不退,则其必定被我方击杀,若敌退,把B点化作A点,重复上述操作,冲到为止。

这里的二冲建立在最基础的直线冲刀上,之后的游刃有余中我将会给大家带来进阶版的弧线侧冲的方法。

逆境求生

拼刀时我们可能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对拼失败,下意识地往后退。

但是很清楚的一点是退也没用,依然在对手的落刀范围内,还是会被杀。

污污在这里教给大家一种正确的应对方法。



(由于实在没截到合适的图,所以用图示代替一下)

图中情况,拼刀失败,对方沿红箭头冲来,正常人都会下意识往后退,即使躲不掉。

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反其道而行之,沿着蓝色曲线侧身前跳抬手,空中摁蹲,绕到敌方左肩后放开蹲键落刀。

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最大化的混淆视听,反应慢的可能就被你落刀直接杀掉了,即使是反应比较快的人,这时想打到你也需要停步,转身180°,抬头调整准心至少三个步骤,这就大大提高了对手的操作量,操作量越多,失误也会越多,我方生还的几率也会更大!

CF跳跳乐模式新地图太极的神奇之处
上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CF水晶宝珠通关太极跳跳乐技巧
下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