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新款神翼惊艳登场 光明暗羽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轩辕传奇手游》神翼系统又添新成员,光明之翼、黑暗之翼、清雪圣翼、百花羽翼和金粉蝶翼,五款橙色翅膀即将面世。高额的属性、美丽的外形,既可提升角色的属性战力,还可穿上它耍帅扮靓,五款神翼五种类型,总有一款是你心之所属。



五款橙色神翼各显流光溢彩

五款橙色神翼,除相差无几的属性外,均有无以伦比的亮丽外形。如孪生兄弟般的光明之翼与黑暗之翼,在相同的外形下,一个如阳光般耀眼夺目,如同将金色的阳光穿在身上,四射开来;一个则带着黑暗的气息,穿上它如同嗜血修罗。除此之外还有清新美丽的清雪圣翼,花团锦簇的百花羽翼,而金粉蝶翼则更像一对清透耀眼的蝴蝶翅膀。



兑换OR合成 开启神翼新篇章

五款橙色神翼,均是新版本“神动山海·将星出世”的新内容,待版本更新后,将开启神翼兑换活动和神翼合成功能。其中光明之翼和黑暗之翼将通过兑换获得,而清雪圣翼、百花羽翼和金粉蝶翼则通过神翼合成功能合成。届时,所有天命者,就可打造属于你的专属金翅了!





除漂亮的神翼外,《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神动山海·将星出世”更推出新职业龙将、眷侣PK、神格系统等等,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QQ飞车手游赤速战神怎么玩? QQ飞车手游赤速战神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第五人格屠皇怎么玩? 第五人格屠皇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