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人工客服联系指南(手机版)


亲爱的《QQ三国》玩家:

最近小乔接到部分玩家的反馈,从手机上进入QQ三国官网后点击人工客服无法显示页面。贴心的小乔现在就来教小伙伴们如何在手机上联系人工客服吧~

(1)点击进入客服页面:http://kf.qq.com/touch/ (点击进入)

(2)点击底部【前往微信】即可呼起您的微信和微信客服进行联系。





(3)授权后,发送【QQ三国】4个字给腾讯客服



(4)根据客服的信息提示点击【点击此处】后进入填单页面,填写您的疑问或反馈后点击【提交】按钮。



当所有步骤都完成后,就会有人工客服GG/MM根据您填的单来帮你解决问题哟,是不是很简单呀!祝各位《QQ三国》的玩家们游戏愉快,大吉大利!

传奇世界手游近战职业刷怪攻略 大神教你如何卡怪物仇恨
上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QQ飞车手游秋名山怎么玩? QQ飞车手游秋名山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