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超级可爱的人形宠“茉露缇”登场


《艾尔之光》游戏内,今天又迎来一个新萌物噢,超级可爱的人形宠“茉露缇”登场,与蝴蝶冰同系列宠物,多种蝴蝶元素,还有超赞的两个麻花辫助力,萌至极点,不仅如此,属性也是棒到独一无二,一定是你战斗的好伙伴噢,喜欢千万不要错过啦!



被蝴蝶围绕的身体:暗属性抗性+50,吸收效果发动概率+1%(只适用于武器赋予暗属性时)。

灵魂引导者:最大MP+5%、物理攻击力+2%、魔法攻击力+2%。

柔和的姿势:暴击+429。



收取的灵魂:放出夺去灵魂的蝴蝶,对位于蝴蝶群范围内的最多5个敌人生成烙印。

烙印会爆炸并对爆炸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物理+魔法)平均攻击力的1050%伤害。

疾风之刃2018年3月15日更新维护公告 天狼星二觉开启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神魔大陆2愚人节、情人节特典、黎明庄园、金岩精魄上架
下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