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装备精炼觉醒异常问题公告


经玩家举报,开发组近期查证并核实了部分玩家利用转职过程中装备精炼觉醒转换规则的漏洞进行牟利并传播的行为,由于该漏洞会严重影响游戏平衡性,开发组对该问题非常重视,现在正在紧急修复中,为避免问题影响扩大化,转职功能现已临时关闭。此外,开发组正在全面举证并核实利用BUG牟利的玩家名单,并将在数据验证完毕后公布处理方式和结果,详情请关注后续公告。

同时我们了解到此次事件中有部分玩家被BUG牟利者欺骗而遭受财产损失,请广大谕霸们不要轻信任何其他谣言,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开发组再次强调:为保护玩家正常公平游戏环境,根据《天谕》玩家守则我们将依据情节严重程度,对恶意利用BUG并以此牟利的角色进行处罚,对情节较轻角色的所有违规操作进行回退。

此外,《天谕》保留对牟利者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们再次为出现这样的漏洞而表示抱歉,我们会建立更加完善的测试和警报流程,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时空猎人探索海皇迷城 时之领域魔龙试炼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小冰冰传奇春回大地龙抬头活动【非WP】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