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对决》狂意流刀法攻略


《方寸对决》近期出了的心的体系:刀法,我看到很多新手还玩不懂刀法流派,所有出一篇新手攻略让广大新手玩家能更好入手这个流派。

首先想玩好狂意流就要明白狂意流的核心机制狂意和豪迈,利用这个机制可以打出成吨输出。

狂意如下图所示,进入狂意,大多数刀法将拥有额外效果,每使用一张牌减少一点狂意,狂意为0是退出状态。

豪迈如下图所示,使用带有豪迈的牌,将一次消耗所有狂意层数,一般效果极强。

内功:只能使用狂意刀法(没有建议不玩这个流派),招式携带:转风流云×2、移山填海、偷天换日、斗转星移(没有先带逆转乾坤)。

轻功:八禽身法(磐石步法也能用,但是有和没有输出差距比较大,磐石比八禽少两张可以进入狂意的牌),招式携带:熊×2、虎、猿、鹤或腾龙均可。

武功:回风拂柳刀、破尘七刀、屠牛刀法都可以带,回风拂柳刀招式携带:临溪观鱼×2、飞鸟投林、巧燕穿云、川流不息(没解锁带推窗望月);破尘七刀招式携带:无怒刀、灭恶刀、少愁刀、寡欲刀、除魔刀(没有就再带一张少愁刀);屠牛刀法招式携带:九牛一毛×2、屠牛连斩、天下无牛、力劈山岳、举重若轻(没有带屠牛连斩)。

赤刀就不讲了,强度明显过低,要输出没输出,要肉也不肉,机制也比较复杂,基本不适合新手玩儿,喜欢烧脑的可以挑战一下。

《新不良人》开局及巴也炮台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23年05月20日
《方寸对决》武学攻略
下一篇 2023年05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