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拉姆物语《ToramOnline》萌新赚钱方法


托拉姆物语《ToramOnline》萌新赚钱方法

首先等级如果有满级那是最简单的,赚钱方法有很多,而且不需要技术与实力。

1、搬匠财,这个总比那破鸟翅贵,累了半天一组三万,主要匠财有,

树人(破位,树人衣材料,比较肉

黑影(简单,黑影野太刀材料

雷丽莎(难一点,梅顿材料

卒龙材料(难打,得破位,卒龙弩

约克(厕纸,神圣衣

皇女(尿布,皇女衣

落雷枪材料(天使泡泡光圈,天命魔方石碑,不咋地

彼岸花材料(洛可可废墟城,黑影旁边的库法

还能追梦右臂,推荐魔导终结刷

蒙面战士(重锁,忘了

其他我忘了,我也不玩匠,有大佬知道评论区说一下,帮助萌新,上面这些材料一星,二星就能掉,不算难打,也是耗时间的事,带佣兵就能打。

2欧皇赚钱法:做卷轴

这个花不到一百万买一本忍术,点出第一个忍术就可以做,而且卷轴只要求数字不要求攻击力,所以好做,出一个2/0.8就能几百万,好一点2/1.0千万不是不可能。次一点一个挂的价格也能比鸟翅高,自己看板子挂。

卷轴一般是拔刀需要,风遁,技能位:苦无,风遁,分身。需要武器为:枪单弩,枪杖弩,拳单弩,必须这几个顺序。其他没人要。

获取武器快捷方法

如果输出高,那么皇女混一下战神一把能掉两件武器,如果是坦就混坦克还能顺便圆角(

如果没有输出,最快捷方法控一下皇女,点他的破位白圈,但是不要点掉,结算有破甲排名,可以混破甲排名。

都没有,那就开buff,别太快,炸仇,混辅助,多扶人。

或者去刷野怪掉武器,具体在哪我也不知道,可以在地图里看怪掉,自己找找吧。

3活动染色,很快又有活动,掉染色打一打卖。一件五十万,也好打。

4充钱!

5实力圆角

6当黑奴打鸟翅秘银。

7乞讨(不建议

8欧皇掉石头,(建议带我一个

9公会迷宫

公会迷宫不需要多好的装备,等级提上来之后

拿点王掉或者铁匠铺做的装备,就可以去闯荡,会掉染色石头,技能书、型录之类的东西,能卖钱

10公会任务

使出天地欧气,刷出那本技能书吧!

11合成匠

做药不需要等级,只要熟练度上去,点出技能就能做,

怪物森林刷那个捕蝇草合成回复药1-6等级飞速上去,6还可以卖8万一组,然后就做神速药,吟速药,穿甲油之类的还是挺好卖的。

12精炼匠

点出技巧和幸运就能做,就是耗时间,还得有秘银矿,不容易接到。

13背包材料(爱来自评论区

这个比较难打,掉率感人,可以刷出来卖,也可以自己用。

14卖宠物

宠物需求没有那么大,而且一般出的是费宠,只要学个捕获技能就能抓。

《解忧小村落》尘中万里魂归路版本 新增全新阴阳界玩法
上一篇 2023年05月20日
《方寸对决》寒剑流开荒攻略
下一篇 2023年05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