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江湖》百花谷攻略


《这就是江湖》百花谷攻略

首先进去百花谷就会有一个六绝锁的DEBUFF

每打过一个中间的六绝使会消除一层,打完六个后可以摆3个弟子拿BUFF

这里的BUFF看个人情况拿即可。

每进一次百花都要打一次六绝阵消除DEBUFF和拿BUFF,所以百花谷莽起来很恶心。

打完六绝阵后就来到中间三光使,拳刀剑的组合,点哪个哪个就会在最前面,这里拳会雷均、正法和分筋错骨手,刀会阎魔,优先打拳会比较好过,BUFF方面拿输出的,快速把拳打死。

打完三光后就基本可以来到关底BOSS,上官蜇和上官芷

关底门口处有个NPC,花费奇珍可以请一个帮手,具体如下

这里选择炫光玉或者砒霜粉的都可以。

然后来看下BOSS属性:

上官蜇:4000W血,超高攻击,会真武棍,天煞棍,封门棍,天穹棍,还有个专属的破防技能,30回合后每8回合放1次超高系数的AOE+眩晕。会神功,每回合打5000真伤

上官芷:2200W血,会凤舞飘香,中了等于被眩目两回合,会眩晕,每5回合放1次BUFF,帮上官蜇加大量攻击、重创、重防和闪避。会神功,每回合打500真伤

从BOSS数据上来看,对枪棍非常不友好,无论是神功还是各种控制,硬抗都是非常难受的。只能打爆发或者闪避,最好打的职业是身法腿,不但可以闪避还可以减命中保护弟子,其次是重剑和身法剑。

一开始打的时候只能抗60回合,最多打1/3血,上官蜇技能打在天兵身上都有1.5万,加上每回合5000点神功。我估计棍要打死他需要120回合左右,可以说是非常绝望。

棍子没法打太高的爆发,只能走闪避路线。经过测算后,上官蜇的命中大约在2.3W左右,即是说,只要面板堆到1.8万闪避也上,便会出现闪避。

下面是我堆闪避的办法,枪门的小伙伴们也可以看下:

首先注意,副心法不要选追风逐电! 枪棍的珠峰我们必须在不怎么影响到自身原本属性的情况下去堆高闪避才行。

估算过棍子返璞后的铁骨心法换成追风逐电后,大约是用2000攻5000防置换成1800闪避,得不偿失。

1、雅间的闪避和身法先拿满,合计1700点闪避。

2、无遮大会和鬼见愁的精要,7星以上带闪避的精要全拿。7星以上身法技能的精要也拿。

3、12经里可以置换出来576+384点身法

4、两个身法八卦拉到9级

5、法藏宗的佛渡魔莲学了。

6、由于上官蜇是钝器,所以把钧天衣服的锐器减伤洗了,换成重防,然后把鞋子八卦的重防换成闪避

做完以上这些,大约有2.4万多闪避,六绝阵有20%闪避BUFF,再加上风天10%,加上门派阵法,大约有24000*1.2*1.1+5200=36880闪避

实测对上官蜇有30%左右闪避率,对上官芷有40%闪避率,闪掉各种控制还有天兵后,好打很多。

大约能坚持90回合,距离通过还是有不少差距。

接着我选择返璞力破心法,把铁骨换成力破,主心法用圆转如意,测算后,有希望在100回合左右打死。

称号可以选择带御极,然后洗63点破,57点御,加上12经,达到74点棍御

然后打了几天,总是差20%,我做出了一点牺牲:把三阶神兵1800威慑的井木轩换成尾火虎

这样穿贪狼套有2.51W闪避,穿七杀有2.6W闪避面板。最终是贪狼套过的百花,通关属性如下:

总结:百花这张图对棍来说,难度非常大,后面堆闪避布局花了我2个多月,实在是没办法中的办法。走闪避流只是没办法中的办法,希望后来者多多研究,有更好的办法来过关。

《火炬之光无限》关于灵魂交错
上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妄想山海》刷景点攻略
下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