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无限》召唤1英雄追忆攻略


《火炬之光无限》召唤1英雄追忆攻略

有人问我无限超载是怎么回事,我这边详细说下,这也是召唤输出的大前提。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超载是靠技能触发的。初始持续时间是4秒,CD时间是9秒。要实现无限超载就需要让持续时间大于或等于CD时间。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就需要两条BUFF,让技能冷却更快,和增加超载持续时间。

1.让超载冷却更快

(1)暗影天赋:这也是我之前攻略强调的,为什么一定是暗影天赋,而不是看起来输出更高的炼金天赋。因为暗影天赋有40%减冷却。

暗影天赋可以增加40%冷却时间回复。那么我们就可以得出结论,在点满暗影天赋后,超载的CD=9/(1+40%)=6.43秒。

那我们在这个前提下,我们就需要将超载的持续时间增加到6.43秒。

(2)原点腰带(太贵,不考虑)

(3)追忆里面的增加超载恢复速度的词条。不考虑,原因写的有点麻烦,总结就是达到同样效果,花的会比下面攻略更多。

2.让超载持续时间更长

英雄追忆里面有一个词条为增加超载持续时间。那我们就可以算出我们所需要的增加的总的超载持续时间=6.43/4-1=0.61。

这样话的话我们就需要至少三条增加超载持续时间的词条,且数值在20-21左右。

3.主脑和追忆的选择

(1)主脑:三个格子是必须的。

超载效果增加输出效果最高。

增加追忆效果,可以减轻后面选择追忆的压力。后面追忆属性越强,这条就越强。

其他加召唤兽伤害的词条都可以。

(2)追忆:我选择的是三个一样的,加超载持续时间,和超载效果的。拍卖行均价12🔥。

不想花火的话,选择召唤兽伤害,和超载持续时间的。拍卖行都是1🔥,基本上就算是不花钱了。

最后总结:

(1)主脑选择:不想花火就三个格子,词条选择:加超载效果和召唤兽伤害的(爆伤,攻速都算)。主打有啥用啥。超载效果优先级最高。

(2)追忆选择:三个追忆加起来,超载持续时间加起来达到61%即可。剩下三条词缀选择超载效果或者召唤兽伤害。选择召唤兽伤害便宜,输出差了点,但也还好。

(3)如果主脑有加追忆效果的,并且在24或者以上的。两条23以上的增加超载持续时间也能实现无限超载。这样就有四条词缀可以增加输出,输出会更高。

《火炬之光无限》超载及常驻超载
上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火炬之光无限》输出提升攻略
下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