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无限》关于智械数量上限和最大智械数量上限


遗物里的不是bug, +1最大数量上限, 加的是图内能召唤的智械最大数量上限.

先说结论:我只能说是臃肿的游戏设计, 而这个概念也只是氪佬的玩具, 大部分玩家看个乐.

智械最大数量上限可以比喻成杯子,智械数量上限可以比喻成水. 之前版本"杯子"不是能动的, 所以"水"多了就会溢出.

+最大数量上限的引入导致同时投资"杯子"和"水", 可以让"水"变多了. 但其实还是数量上限等于最大数量上限的投资目标.

别太高兴, 因为机械改造的缘故, 会导致你的投资成本翻倍, 而相关来源却很有限, 所以就随便看看就好.

辅助技能机械改造减少的是被连接技能的智械数量上限, 而图内的最大智械数量上限不受影响, 所以它的副作用是可以用两套六连技能抵消的.

即:

机械师的核心天赋的领主+ 辅助技能狂热之军+18级后的智械 = 6个智械数量上限

-->+辅助技能机械改造= 3个智械数量上限(该套技能)

-->由于最大智械数量上限没减半, 故2套智械技能回到6个智械

领主和狂热之军其实性价比不高, 但实属平民无奈之举, 因为其他加数量上限的都在召唤暗金里.

另外, 不要妄想加更多的上限, 因为游戏规定图内的最大数量上限就是6个(误).

《火炬之光无限》关于增伤
上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火炬之光无限》关于灵魂交错
下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