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纳《elona》堕落方舟活动攻略


伊洛纳《elona》堕落方舟活动攻略

活动任务分为六种——分解36件堕落橙装、合成堕落装备、强化宝珠、洗练宝珠、消耗道标、自定义宝珠属性,接下分别按照任务进行讲解。

1.分解堕落橙装,方法大家应该都知道了,我这里就简单介绍一下,方法一通过宝珠加工器制作诅咒卷轴,然后到拉纳npc大卫处进行道具诅咒,快速连击诅咒卷轴有概率直接将金装堕落,如果失败可以用解咒卷轴或者穿上后使用解咒魔法清除诅咒再继续常试。方法二——清空背包然后只保留诅咒卷轴和所需金装,将诅咒卷轴放地上直接使用,可以将背包道具变成堕落。方法三——使用诅咒卷轴将耐酸耐热药水堕落,和方法一一样去npc那里快速双击,然后获得堕落药水,将其混合到金装上即可堕落。 需要注意的是获得的堕落金装需要到堕落方舟活动界面里分解才算完成任务。

2.合成堕落装备,堕落方舟活动界面有一个图鉴,堕落地宫掉落带红宝珠的金装既猩红装备时,将其分解可以获得图鉴里随机的装备碎片,当一个装备的碎片数量达到需求时即可在图鉴合成该带紫孔的堕落金装,具体装备碎片需求数量还未清楚,目测40个碎片需求。该任务完成难度大,要么运气够好掉落的猩红装够多要么就是大量氪金买足够道标,此任务看个人需求。

3.消耗道标,任务很简单,通过分解任务可获得一千多道标,每日打满30次堕落地宫即可完成,那么更多的道标如何获取呢?对于平民,可通过完成其他任务获取道标奖励,或者通过分解堕落地宫掉落的带红宝珠的堕落金装来获取紫水晶,紫水晶可兑换堕落道标。对于氪佬无脑买道标礼包就行。需要注意的是30次堕落地宫消耗道标平均大概在800左右,而一个猩红装备分解能兑换300道标,也就是每天的堕落地宫需要掉落3个猩红装备才能保持日常的道标消耗。 道标小技巧——可以使用带紫孔的堕落金装镶嵌红宝珠再分解或者带红宝珠的蓝色堕落装使用锻造锤锤成金装再分解获取猩红装备。由于猩红装备和红水晶掉率比较低,所以每天连续掉落3个红宝珠和猩红装备概率比较低,能打多少算多少,看到别人能一直打也别生气,毕竟人家是欧皇,这个活动还会返场,不着急。

4.洗练宝珠、自定义洗练属性,需要靠大量的道标和紫水晶碎片才能完成,也就是不氪的话需要你运气足够好,每天掉落大量猩红装备或者红宝珠,具体情况看个人。宝珠增幅——宝珠不论是否镶嵌都可以洗练和增幅,如果看到好的猩红装备或者堕落金装可以考虑使用,增幅起始10钻,100%概率开始,每提升一级强化概率降低5%且费用增加10钻,10级成本700钻左右,15级成本2300钻左右,20级11000钻石左右,具体看个人能力强化。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宝珠拆卸后会销毁,等于强化是一次性的,所以慎重选择到底使用哪些装备做底材。可以选择以下带冲锋、法格的词条且负面词条少,孔洞数量多的装备。

活动总结来说蛮良心的。轻松即可获取1000钻加2800原晶石,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留一到两个红宝珠或者猩红装备自用即可,最好洗练到合适属性,2000级地宫宝珠的增幅值达到最大,强化效果10级大概是基础的三倍左右,15级强化大概基础值四倍多一点,20级是基础值的10倍增幅。有用的词条主要留物伤百分比和法强百分比,其他的看个人。

《曙光英雄》蔡文姬-星月幻梦、羲和-灼灼桃华皮肤上线
上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火炬之光无限》新手基础发展攻略
下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