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2022年9月8日更新维护公告 中秋燃情赛场活动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9月8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中秋燃情赛场活动

活动时间:9月8日-9月14日

活动规则:

每日在常规赛频道(简易模式、传奇模式)完成2场比赛并消耗50,000自由币,即可完成当日任务获得奖励:副能力值变更道具×5,次日可重复获得。

常规奖励:

累计完成任务≥2次可获得额外奖励:传说卡片礼包×3、副能力值锁定券×3。

累计完成任务≥3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闪卡变更券×1、火箭快递×1。

累计完成任务≥5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3。

中秋额外奖励:

9月10日当天登录并完成当日中秋燃情赛场活动任务1次即可额外获得:高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3 。

活动说明:

1. 累计完成任务奖励可叠加获得,例如:球友累计完成任务次数为5次,即可同时获得累计完成任务次数2次、3次、5次的奖励。

2. 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统一进行发放。

3. 所有奖励发放后可通过官网虚拟领奖中心领取。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年9月7日

英雄联盟《LOL》巅峰之星2022与国王佛耶戈即将上线
上一篇 2022年09月07日
《九阴真经》2022年9月8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风物志单剑夜
下一篇 2022年09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