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第5699关图文攻略


《开心消消乐》第5699关图文攻略

本关考验棋盘内元素的空槽流动原理。

1.本关的飞机浪费得越少,赢的胜算就越大。开局适当利用水母开辟一些空间。应当小心翼翼,只打掉左边第一个紫鼠,不惊动其它紫鼠(图1),目的是减少飞机掉落的路径选择,使它们大概率优先流动到雪块下方的空槽(图2)。如果一开始就同时打掉多个紫鼠,飞机掉落路径就有更多的选择,从而使掉落的飞机分散开来,有许多飞机会掉落到无用的区域,造成浪费(图3)。左下的水母占据了不少空间,属于gān扰元素,对组竖效等条件不利,所以飞机的保留非常重要。

2.本关最右的紫鼠,为唯一开辟药水通道,最开始,其下方会掉落三个爆炸特效,可以利用好。

3.收集完药水,破罐为当务之急。左上区域的雪块存在阶梯状空槽,提供了动物流动旺盛的连消条件。这里,如果没有鸟特等优越武器,就建议消除左下方的动物制造连消,不必一直在左上区域贴边打雪块,这样连消是比较难出来的。飞机尽量“少出多次”,即飞机分多次出动,每次出动架数少,这样画面能播放更久,更容易触发连消。如果能用竖效从上方雪块中打破缺口,提前放出一列动物,效率更高哦~

《开心消消乐》第5694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9月05日
《开心消消乐》第5705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9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