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飒踏江湖行活动攻略


《新天龙八部》飒踏江湖行活动攻略

7月29日更新后起

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将开启飒踏江湖行活动(新角色达到30级后开启活动;老角色若已超过30级,自7月29日更新后首次登录将开启活动),活动开启90天内,完成本周任务和累计任务可以获得侠行点,每获得500侠行点可提升一级飒踏江湖行等级,提升等级后可领取金蚕丝、玄机药尘、精金石丰厚奖励。此外,解锁精英奖励后可额外获取时装:云浅拂花影、时装:云浅拂花影(倾心风格)、幻饰武器:与风眠等豪礼。

飒踏江湖行中的任务分为本周任务和累计任务,本周任务每周一0点刷新,玩家每周通过本周任务可最多获得2000侠行点,累计任务的侠行点获取没有限制。

《逆战》十周年8月福利早知道
上一篇 2022年07月27日
《上古世纪》2022年7月28日更新维护公告 洛卡的试炼庆典
下一篇 2022年07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