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山河共梦活动攻略


《新天龙八部》山河共梦活动攻略

活动一 暗谋乱京

7月21日更新后至7月28日24点

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在主界面上方“暗谋乱京”阅读信件,前往洛阳(220,171)乔峰处接受任务,寻找(308,244)穆小妹开启活动。

活动二 排兵布阵闯天门

7月21日10点-7月28日24点

每日均可扫描二维码,前往新天龙八部公众号-福利动向参与“闯天门”活动,指引红方快速闯关,即可解锁阵图史册章节,累计解锁章节可领取精彩好礼,与好友比拼闯关速度,更可获得对战礼包!赢取戏曲穆桂英同款时装:破天门!

活动三 华服嘉姻

7月29日更新后至8月14日24时

每日在洛阳(308,244)穆小妹处参与完成鸳鸯织就,即可累计1次华服嘉姻进度。若日复一日不懈努力,不仅可制得杨文广与穆小妹的婚服,更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四 大破天门阵

7月29更新后至8月14日24时

等级达30级的少侠可前往洛阳(400,210)曲慕戏处参与大破天门阵活动,进行“习曲”并组队完成“同戏”,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五 传书渡情

7月29日更新后至8月14日24时

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每日完成华服嘉姻和大破天门阵活动后可前往洛阳(308,244)穆小妹处领取书信,交给洛阳(171,231)杨文广,获得古兵器谱,累积一定数量后,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六 赐天缘

8月6日、8月10日、8月13日

7月29日更新后,等级在30级以上的少侠在传书渡情活动复现一定数量的兵器后,可在赐天缘界面进行问情,问情成功后,在8月6日、8月10日、8月13日晚上22点保持在线,即可参与抽奖,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七 赤血丹心

[ 戍玉门 ]7月29日0时至8月14日24时活动期间,等级在30级以上的少侠参与副本并击败最终BOSS时,将会触发副本奇遇,遭遇辽国密探,击败辽国密探后将会获得金玉环,每日最多通过戍玉门活动获得6个金玉环。

[ 战金戈 ]7月29日更新后至8月14日24时期间玩家参与宋辽大战,领取奖励时可以额外获得6枚金玉环奖励。

[ 满江红 ]7月29日更新后至8月14日24时期间玩家参与横扫牡丹碗蹴鞠大赛,击败孙美美后可额外获得6枚金玉环奖励。

活动八 红线相忆礼随心

7月29日更新后至8月14日24时

所有已经结婚的夫妻均可组队来到洛阳(139,182)月老处领取结婚纪念礼匣。

活动九 良缘会

7月29日更新后至8月17日24时

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进入良缘会中,良缘会中将限时上架幻玉:磨喝乐(遥望月风格)、紫金砂、紫金石、愿君共白首(1件或男女2件非绑)、惜君青玉裳礼盒(1件或男女2件非绑)、破天门礼盒(1件或男女2件非绑)、3级属性攻击宝石等七夕珍宝。

如果对当前所售的珍品不甚满意,可消耗2个金玉环重新觅宝,每次觅宝后出现的珍品仅能被购买1次。其中,金玉环可通过七夕系列活动获得,还可以通过使用琼英璧获得。琼英璧使用后获得1个金玉环。

每日获得9个金玉环可增加1个福意进度,累计达到指定进度,更能领取超值额外奖励!

《天谕手游》2022年7月28日更新维护公告 夏日冲浪限时玩
上一篇 2022年07月27日
《忍者必须死3》2022年7月28日更新维护公告 第十一章彼
下一篇 2022年07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