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华夏》交易冷冻期规则更新


亲爱的华夏英雄:

《QQ华夏》体验服将在7月14日(周四)10:00——12:0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更新。请玩家相互转告,届时请及时下线以保存数据。如在预定时间内未完成维护内容,服务器的开机时间也将顺延,如提前完成也将提前恢复开启。如给您带来了不便,还望见谅。

【更新内容】

1、丢弃限制取消

2、更新“交易冷冻期”,规则如下:

1)、通过转移和指定方式获得的物品,会在角色获得物品后对相关物品增加交易冷冻期。获得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交易、寄售、摆摊、丢弃拾取、点石成金、命运之门等活动,以及开启奇运盒、幸运盒等概率宝箱;

2)、不同物品根据价值、使用场景的区别,对应1天、3天、7天、15天、30天等不同时长。在冷冻期中的物品,无法进行主动转移,但不影响正常使用功能;

3)、“交易冷冻期”按天数计算,每天24点后递减一天。冷冻期结束后,可以再次进行交易;

4)、在冷冻期中的物品可与冷冻期时长相同的同种物品堆叠,拆分与堆叠不影响物品的冷冻期计算。

具体物品公示如下:

《梦幻模拟战》历战的记忆苏醒限时召唤开启 无上的秘宝现世全新
上一篇 2022年07月13日
《崩坏3》武装人偶「西琳」开启限时补给
下一篇 2022年07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