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东陵羽林宫东陵秘药的购买性价比


东陵羽林宫玩法即将上线,而玩法内的体力作为“门票”自然非常重要,那么东陵秘药的购买性价比如何呢?在什么情况下值得购买?本文就为各位少侠深度剖析东陵秘药的性价比。

前言

未计算玩法开放时的初始体力、教学任务带来的风林币、溟泉石母等。

不确定后续会不会有活动、在线礼等赠送溟泉石母,此处统一不做考虑。

目前羽林宫难度下体力与风林币的比例为1:10,后续的难度提升不确定是否会提升比例,同样不做考虑。

东陵秘药在通关难度6后解锁,也就是在关卡难度7开始才能够买,假设关卡难度6不封印,那么通关难度6至少需要16.8天,大概在7月28日时解锁购买。

每周买满的情况下是的绑定点券消耗是1.04万,也就是单瓶均价1485绑定点券。

秘药虽然分为4个,但效果其实都是一样的,如果仅在秘药之间横向对比的话,前3瓶是比较划算的。

先说体力的有哪些作用

体力的主要作用肯定是风林币,而羽林宫玩法的功力部分也是仅挂钩风林币。

羽林宫的赛季时间是132天,每天回复体力100点,也就是自然回复会有1.32万体力,而风林币是消耗体力时就必然获得的,那么就是一共13.2万风林币。

20个溟泉砭石清空需要10万风林币,如果是仅考虑换满砭石的话,体力是完全足够的,余下的体力还足以购买一些溟泉石母。

当然,最后一个泉石的要求是通关难度20,不仅要考虑兑换,还需要考虑通关问题。

如果要通关难度20,以全部一命通关的情况下来计算,需要5600点体力,也就是56天即可通关。此处依然留有7600点体力用于据点挑战翻车容错和组队刷掉落等,以现在的玩法强度来看,这完全足够。

这也是体力的第二作用,刷羽符战牌提升东陵战力。

那东陵秘药的作用有哪里?

到后期的关卡难度是必然会封印的,即使通关了当前难度,也不会立刻进入下一个关卡难度中,而是保留在当前难度,等待关卡解锁封印。

而东陵秘药的作用就体现在这里:在关卡难度封印期间,组队挑战刷据点从而获得更多的掉落产出就成了必选项,多出来的体力意味着可以获得更多的战牌羽符产出,在下一个关卡难度解锁时就有更高的战力去挑战,从而获得更快的通关速度。

那么组队刷据点,如何收益最大化?

首先,最好有岛屿印记的生财共鸣,这个可以加成掉落的20%。

然后词缀方面,按照增益-5%、减益+8%掉落的算法来看,排除小怪数量增减的词缀,那么词缀加成最高是48%掉落,这里的掉落加成自然是越高越好。

以上都是队长直接提供的,如果有人提供如此条件,想一起刷据点。那么是可以一起去刷的,这样要比单人进行据点挑战时要多很多的羽符战牌掉落。

小提示:在关卡封印时,如果追求下一层的通关速度的话,需要留够通关体力,每层关卡需要留280点体力。

少侠或许会疑问,升级所需的溟泉石母怎么办?

在兑换完所有溟泉砭石之后,余下的3.2万风林币仅足够兑换64个石母,而12个溟泉砭石升级需要总共228个石母,这里差了164个石母,如何获得?

答案是:买!从拍卖行和秘药中做选择。

在羽林宫的所有据点挑战中,关底BOSS都是有机会产出溟泉石母的,这个溟泉石母是可交易的,且随着关卡难度提升,产出后会越来越多,到后期必然是供大于求的。

那么这就可以跟秘药的价格作对比了,以均价1485绑定点券、大区金价200比例来计算,那么拍卖行的溟泉石母价格在1485金以下时值得购入,反之则不如使用秘药来刷取风林币兑换。

东陵秘药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石母的高价,因为如果石母价格真的居高不下(虽然不太可能),那么仅靠东陵秘药带来的额外风林币兑换,也足够在赛季内兑换完成。

注:各大区的金价均有不同,可以尝试自行计算:(购买秘药消耗绑定点券)*金价比例/2,就是单个秘药的推荐购买价格。

总结

追求快速获取和通关速度的少侠可以考虑每周拉满

性价比方面推荐早期仅买前3瓶,可以加快一定的获取速度,价格也更划算

石母优先考虑拍卖行获取,风林币还是优先兑换砭石;如果拍卖行价格虚高,可以考虑购买秘药兑换

东陵羽林宫本身是赛季制PVE玩法,而且在更新公告中也提到只要参与玩法就可以获得溟泉经脉的相关产出,所以东陵秘药仅是作为加速作用,少侠可以自由选择是否购买,那并不是玩法必需品。本期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后续的攻略中还将为诸位少侠带来更多新版本的深度内容,各位少侠敬请期待!

穿越火线《CF》新版本“重组之战”震撼来袭 重组之战即刻开启
上一篇 2022年07月13日
《天涯明月刀》云上之城支线任务傀儡之芯剧情详解
下一篇 2022年07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