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FF14》各职能流派介绍


T职能:狂战士/斗士+推进/舍生+暴怒。

一、狂战士流派,走的是开t姿态开爆发(原初/战逃/无情+暴怒)自杀返回流派,推进可换成舍生,强行自杀。

缺点:1.袭击强化兵、兽心兽性的驯兽师与无npc参与的boss型fate非常容易被打死白忙活需要自带恢复药箱或者开无敌。2.没有盗贼药跑得快。3.打ce容易狗带(别忘了关盾!)被说成是一击脱离的脚本。4.装备坏的略快。

二、斗士流派,走的是不开t姿态开爆发打完推进直接跑,除了比狂战士流多脱战时间,多用点回城石之外都挺好的。

缺点:1.由于没有使用盗贼与没有狗带回城,跑路的时间相对于狂战更多。2.太硬了基本上做不到自杀,不推荐舍身硬死。3.容易被boss型fate拖住脚步。

N职能:破戒僧/术士+推进/炽天强袭+磁暴。

一、骑士踢流派,走的是破戒僧/术士炽天强袭跳脸怪打几个磁暴/法令/大地星就跑路或者被打死的流派。

缺点:1.炽天强袭cd比较长而且耗蓝较多,如果死亡回归,可能在第二个fate上打不出炽天强袭。2.该流派其实是白魔的绝配,白魔可以用推进+炽天强袭的组合几乎瞬间将boss带小怪型fate打满,而且炽天强袭属于魔法,可以用无中生有免费。其他三种N并不太适配。3.除了白魔之外,效率都不太行,白魔相对于下面这种流派其实也不太行。

二、常规术士流派,走的是常规的术士+磁暴+推进的打完就跑/死流派,相对稳定。

缺点:1.没有盗贼跑得快。2.不如骑士踢流派死亡回城效率。

法系职能:盗贼+推进+磁暴/耀星。

一、耀星流派,贴怪脸一个耀星然后跑/死。对中等硬度纯小怪、带小怪fate、纯boss型fate有奇效。

缺点:1.打十分脆的小怪型fate容易没打够然后银牌铜牌。2.如果打带小怪的boss,小怪没有跳死就会产生上不了坐骑的尴尬情况。3.极其适配黑魔,对其他两位法系特别不友好,如果想玩记得带上以太药箱,在进fate有蓝量之前千万不要引战。4.千万不要吃盗贼药开连锁咏唱,要不你会发现满蓝也放不出耀星。

二、常规法师流派,走的是常规的盗贼+磁暴+推进然后跑/死,相对稳定。

缺点:1.需要的磁暴和回城石量比耀星流派大一点。2.自杀效率略逊于耀星流派。3.对于袭击强化兵、纯boss型fate可能逊色于耀星流派。

远敏职能:盗贼+推进+暴怒/斩击。

一、斩击流派,走的是调整位置开爆发斩击清掉一堆怪的流派,5.35的遗物,完全不适用于当前版本,但对带小怪的boss型fate(特别指出袭击强化兵)有奇效。

缺点:1.斩击cd长。2.更加适配于技工战士和龙骑,其他任何职业都不搭配。

二、常规物理流派,走的是常规的盗贼+暴怒推进然后跑/死,相对稳定。

缺点:类似于常规术士和法师流派,略。

近战职能:盗贼+推进+暴怒。

《何处繁华笙歌落》烹饪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7月12日
《道诡异仙》清风观boss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7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