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谕言中的金色铃声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7月7日维护后—7月14日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开启谕言中的金色铃声,兑换神谕之物并打开,即可根据铃铛颜色获得奖励。打开金色的铃铛将有机会直接获得“雪晴兑换券”。

打开神谕之物的同时还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铃铛金粉,本次活动可使用铃铛金粉兑换、雪晴完美兑换券、凯撒完美兑换券以及其他精美道具。

打开神谕之物1次:可获得1个铃铛金粉。

打开神谕之物10次:可获得15个铃铛金粉。

打开神谕之物50次:可获得90个铃铛金粉。

请注意:在7月14日维护后将会开启全新一期选秀活动,在该活动中球友们可在 “雪晴、凯撒、绯、紫罗兰”以上4个未来之星角色中选择1个进行创建。但在选秀活动中选择的未来之星角色无法进行变身、觉醒,并且角色专属能力与非选秀活动中获得的“雪晴、凯撒、绯、紫罗兰”存在区别,并且未来之星角色需要通过完成一系列任务才可获得角色专属能力。若球友们想要体验“雪晴、凯撒”角色变身、觉醒等相关系统,千万不要错过谕言中的金色铃声活动哦!

特别提醒:

1. 命运小队角色获取活动活动将于7月7日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请各位球友及时注意活动时间及时使用命运之卡与褪色卡片兑换活动道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我夫君他貌美如花》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7月07日
鬼谷八荒《Guigubahuang》仙法技能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7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