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2022春活提督月乌攻略


《舰队collection》2022春活分三次开放,第一阶段开放E1,E2,因此本着出最小的力气拿最重要的奖励从而和田中斗智斗勇的过程,本攻略会参考NGA及贴吧的攻略及开荒心得,结合自身体验努力书写一个最舒适版本的活动攻略。

E1:全年无休的重巡姬

重巡姬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但是,按照田某人的尿性你非得把犄角旮旯全去一遍才能开图或者开boss,因此E1的解密阶段重点就是如何多块好省的去到所有端点。

E1:全年无休的重巡姬

重巡姬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但是,按照田某人的尿性你非得把犄角旮旯全去一遍才能开图或者开boss,因此E1的解密阶段重点就是如何多块好省的去到所有端点。

P1(1)三条大道走中央

第一阶段我们需要到达E,J,K三个点之后才能开启J-M段航线。通过前期开荒的情报,其中K,J方向需要cv系带路,但是E点方向连沟的可能性都基本不存在。因此我们可以大胆地上单SS去直接把E点给探索了(水下小人大胜利)

行进路线如图:

道中1鱼1空袭1水面。由于E点非战斗点,大破后任然可以进击,因此可以携带一个损管(非女神)防止大破回家。如果选择的潜艇有空余格子,则可以带个锅炉之类的拼脸(毕竟能省一点是一点不是)

等待舰队胜利回港以后,将舰队编制换成如下图所示的1bb1cvl1clt3dd的阵容:

注意,两只dd最好具有可以配装至限制反潜的基础,另外cvl推荐使用爆战,将制空凑到115以上以防止空袭点空劣损失加大。行进路线如图:A-F-H-J

到达后回港,将cvl更换为cv(同时制空可以堆到230以上抢空优)

之后再次出击,路线F-G-I-K

I点存在进苍蝇,推荐制空能够抢个空优,要不然容易被大破。

把一阶段三个犄角旮旯的点都去过一次后,中路开启二段路径,解谜一阶段完成。

P2: 访问中路港口,三回啊三回

在完成一阶段之后,地图上出现了新的犄角旮旯M点。下一步解密条件是到达这里三回(ん?)那么编队将切换回到达J点时的配置:

道中2鱼1空袭1水面,最后鱼点大破可以直接进击,M点为港口。

到达三次以后,BOSS点开放,进入正式攻略阶段

E1红条:绕远路就是我最短的捷径

E1boss点如果走最短捷径(1ca1cl4dd)的情况下,不仅需要多锁3只船,进入boss点后的火力也会严重不足,在没有支援的情况下很难打死重巡姬。综上所述,根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齐贝林先生所说:绕远路就是最短的捷径,因此这次我们来一个环游世界配置:

基本配置与中路达到M点的解谜配置相同,只有北上换装ci配装即可。路线为A-F-H-J-L-N-O-Q-R。

boss磨血阵容如下:

血条总量1950,boss完全击杀5次可以击破血条。

斩杀相关:

斩杀阵容变化如下:

斩杀其实我卡了很久,由于金118的出现导致原本的制空会变为空均,斩杀难度大幅度提高,在昨天到今天期间正路近路阵容都有所尝试,如果磨削阵容很容易导致斩杀局ci大破斩杀失败,而带4dd走近路虽然减少昼战时间,但是很容易导致冗余单位进而造成斩杀失败。

因此,在考虑后续舰船分配的基础上,我调整了原本的阵容如下:

首先把初月换位初霜(ci手,由于初霜的特性可以兼顾一部分对空),道中空袭走警戒阵拼闪避,同时瑞风放弃ci输出,把制空凑到175以上出门

同时最好带上双支援(由于道中过长门神闪避率低,极容易大破回家)这样在boss点可以抢到制空的同时还可以兼顾一部分输出。

boss点选择复纵,打不死潜艇相当于白天基本没火力输出。

夜战其实就是roll脸;ci手不大破不摸鱼你基本就可以站杀得掉。

通关奖励如下:(摘自NGA)

甲:后期型舰首鱼雷(4门)*1、二式暴雷+4*1、间宫*2、伊良湖*2、女神*1、炮坟*1、打孔*1

乙:二式暴雷+3*1、间宫*2、伊良湖*1、女神*1、炮坟*1

丙:二式暴雷+2*1、间宫*1、伊良湖*1、女神*1、炮坟*1

丁:二式暴雷+1*1、伊良湖*1、女神*1

至此,E1攻略结束,开始E2

E2P1:警戒阵你做的好,你做的好啊

E2P1为运输条,运输量达到500完成任务;目前主流一共两种选择:上路大发A胜和下路武装押运。在这里我用的是上路大发阵容,主要是大发阵容极轻(1av5dd),配合警戒阵道中有奇效,第二就是boss是深海亚棍,想要S痕难,但僚舰基本臭鱼烂虾,可以直接靠路航输出A胜,同时由于本队基本没输出,还可以依靠警戒阵降低战损(3小时一轮,没有桶耗)

阵容推荐1av5dd高速阵容,索敌33式X4在64以上进boss;除了一只防空dd用于应对道中空袭外其余全员被大发(争取A胜能运输100以上)av用于背水战抢制空及背侦察机凑索敌。路线如图:

道中1空战1鱼1水面;推荐除空袭外全员警戒阵(包括boss战),可以极大减小战损(是警戒阵,我加了警戒阵);路航推荐04阵容(航程5),直接拼开幕干死4艘A胜走人。

boss点基本除了boss就是臭鱼烂虾,拿A胜还是没太大难度的。

boss绿条一共500pt,一次100pt以上的话5回可以完成运输。

吹泡泡的时候往水里加什么能吹得更大?
上一篇 2022年05月31日
《乱世逐鹿》第十八章西河城战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