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冷知识攻略


1、九重天光炮上按切换武器按键可以把光炮变成副炮,再次切换可以换回光炮,按错了别说de把你光炮卡没了。

2、外勤可以自己完整做完外勤任务,外面的散热器自己出去打就行,同理船长可以负责光炮和内勤,人不够的时候这条很有用(当然,队友不靠谱也算是人不够)。

3、九重天生存1h经验通常会溢出,可以把机甲和空战道具分别装上不同的空战武器,这样能水的武器多了一个。

4、在水经验的时候,火药味最浓的几个话题依次分别是,猴子>玄骸>卓越者>其他对玩家群体的地图炮。

5、大蜘蛛的时候机甲放显眼位置,每次重新召唤会很麻烦,如果不用机甲,破完盾空战武器还在cd的话会很尴尬。

6、有祝福需求的,不要当面称呼喷水者为吊毛,更不要在中继站喊''吊毛喷个双掉'',把彦祖气跑了的话仲裁佬会追杀你的。

7、交易频道的带价有很多是按照你的报价而涨价/砍价,他本人不一定清楚行情。

8、强切武器触发几率是无伤负,但触发时间是致命负,有人拿可以不打出血这个理由反驳的话就把他的🐴干废。

9、夹带私货的攻略贴特别多,有的是奸商,有的单纯是被逆天分子气到了来这里指桑骂槐。

《剑与家园》猎宝阵容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27日
《乱世逐鹿》装备养成首日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