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5》困难模式一周目阵容攻略


龙头地鼠:跟队伍的兼容性不好,输出环境太差,扔不了几个岩崩就要领盒饭,念在关键时刻帮主C挡刀自己英勇就义的份上,记他一个三等功。

乌贼王:能抗能打能强化能拉空间,续航稳定睡觉昏睡果保证了一次重生的机会在没被集火时可以回复体力,并且能防偷袭先手,耐久稳定开空间,没被集火还能蛮力强化加输出,硬抗mega班吉拉斯毫无压力,一等功!

暴鲤龙:单体爆发恐怖,灭对方C位基本无压力,可惜被冠军卡噗的一发z闪劈死导致我方陷入被动,且在面对水冰天王时乏力,记他二等功一件。

流氓鳄:耐久不够,站桩不稳定,但是没被集火时逆鳞可以提供恐怖爆发帮助团队剿灭数位龙系强者,为我们步入冠军殿堂打下了结实的基础,二等功一件!

布莉姆温:空间队第一打手,名副其实的站桩炮台,拥有着无与伦比的魔法伤害,在空间成型之后凭借着低速高攻可以造成恐怖的aoe伤害,绝技魔法火焰在歼灭草钢一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一等功颁给我们的团队第一法爷。

双倍多多冰:无与伦比的速度和稳定的抢天气能力让它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第一元素法师!冷冻干燥在讨伐美纳斯一役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百分百命中的暴风雪成为了龙族的恶梦,也许它的作用在前期无法提现,但它却成为了我最后的底牌,一等功!

《深空之眼》零氪梦境配队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10日
瘟疫公司《plagueinc》解药风云终极困难生化武器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