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海量版》成长塔攻略


很多人对别人为什么能出2-6个成长塔表示疑惑,我给大家解释一下。卡成长塔的第一个前提就是必须要有皮肤,因为初始状态下的小人造塔的方式类似建筑里兽人苦工,而有皮肤造塔方式类似于UD的寺僧,离开也会继续建造,仔细观察一下就知道了。然后需要保证的就是留出充足的人口和经济,下一步是将你需要卡的成长塔随机出来,以天神塔为例,切换好皮肤之后,可以站在稍远的距离建造第一个天神塔,在小人走过去起天神塔出现且完成的前一瞬间按B(建造快捷键)X(天神塔快捷键)鼠标指向空地(可提前指好)放下第二个天神塔。然后以此类推放下第三个、第四个。口日品田,大致就是这个意思,如果卡第五个由字形的需要建好四个后带一次C再BX。如果是凹字形的五个就是纯手速了。这就是原地卡。

飞卡就是在天神塔出现且完成的前一瞬间按C(全屏闪烁快捷键)然后飞到想要建造的地方BX建造第二个天神塔。如果飞卡距离不远,在视线距离内,可以观察到,比较简单,如果是超出屏幕,需要在小人到达天神塔前半格的位置鼠标选中小地图需要建造第二个天神塔的位置将屏幕切换过去然后再C、B、X再点建造。理论上来说飞卡不可能出现三个地方,因为闪烁的CD时间为1秒。

目前我本人原地最多卡出四个成长塔,飞卡从1楼(左上)到3楼(右下)最多三个,1楼一个,3楼两个。我说的是不开任何辅助的情况。

有人会认为卡成长塔或者飞卡没有什么实际意义,负责任的告诉各位,这很有用,而且可以说是高手必备技巧,下面讲到阵容的时候我会说明,平时路人局的时候,可以随机出灵魂塔来练习一下,但是灵魂塔的略有不同,比如你成功卡出三个,那么拆掉后再次练习前两个是不需要卡的,再慢都可以造出来,只有最后一个可以起到练习的作用,不知道我是否表达清楚了,大家尝试一下就明白了。

这一点感谢初遇梦梦梦醒(榜一大佬)让我亲眼看到了由字形的五个冥王哈迪斯

感谢今诽灬昔比(榜三大佬)让我亲眼看到了凹字形的五个寒冰射手(实际操作者是华年)

感谢苏白秋、热心市民邓大爷(实际操作者还是华年)让我见识到了超越屏幕的飞卡

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海量版》N1双剑魔孙尚香无尽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09日
根据《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生产经营单位应当建立健全()和安
下一篇 2022年05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