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镜物语》符文定位用法攻略


对符文天赋的探讨是魔镜物语问世以来经久不衰的话题,而对于新人来说了解词缀的含义不仅可以避免技能带错,还可以更深刻的理解该游戏的机制,下面在这里为你带来魔镜物语中符文天赋的全面解析。

一,伤害型符文收益率及其适用对象

1,连击:期望独立增伤20%+,适用于能打出debuff的物伤型角色(白雪,佩罗,山努亚,三羽,苏拉,黑骑,王后,嫦娥,黑桃等)

2,暴率:期望独立增伤17%+,适用于打爆发的角色(白雪,刀锋,王后,嫦娥,黑桃,温蒂,智慧鸟)

3,穿透:对守卫增伤30%+,对脆皮增伤效果略低,适用于除依靠持续性伤害为主的全部输出角色。

4,战力:独立增伤15%-,适用于除依靠持续性伤害为主的全部战士型角色。

5,魔力:独立增伤15%-,适用于除依靠持续性伤害为主的全部法师型角色。

6,暴伤:独立增伤15%-(一般情况不如战力),适用于打爆发的角色。

7,英勇:前两回合独立增伤20%-,适用于光暗系菜刀队(黑桃,嫦娥,王后等)

8,专注:前两回合独立增伤20%-,适用于法师队:(玛莉,温蒂,爱丽,智慧鸟,美杜莎等)

9,精准:对辅助以及法队全员增伤15%+,适用于续航型阵容的C位(白马,阿里等)

10,战意:独立增伤0~30%,适用于后手型队伍,尤其善于战士队打法队,除法师以及依靠持续性伤害为主的角色全部适用。

11,抹杀:目前版本仅仅适用于黑桃和白雪,前者增伤趋近100%,后者增伤30%-。

12,追击:没有太大实用意义的符文,目前版本几乎无法触发。

13,魔连:期望独立增伤20%+,适用于能打出debuff的辅助以及所有法师(外婆,爱拉,不来梅,豌豆,奈西)

14,波动:期望独立增伤10%,属锦上添花型符文,收益不稳定,适用于除依靠持续性伤害为主的全部法师型角色。

15,神赦,独立增伤6%,依靠持续伤害输出的C位可佩戴,直接增加持续性伤害(浩图,佩罗)

二,防守和续航型符文收益率及其适用对象

1,庇护:独立减伤30%,适用于除法师队和菜刀队以外的所有角色。

2,抗暴,期望独立减伤20%+,适用于所有辅助和所有守卫。

3,免伤,前两回合独立减伤30%,适用于所有辅助和所有守卫。

4,物抗,对守卫独立减伤18.75%+,对其他职业独立减伤15%+,守卫必带,其他不是很推荐。

5,魔抗,对辅助独立减伤18.75%+,对其他职业独立减伤15%,当前版本法师不强势,不建议任何角色佩戴。

6,闪避,独立减伤14%+,一般守卫佩戴,但目前版本精准太多,实际不建议任何角色佩戴。

7,迟缓,独立减伤13.1%-,低速守卫佩戴(苏拉,山努亚,莫多)

8,净化,前排除灯神以外必备符文,极大提高生存率,后排一般给一速爱丽(防止海螺冰冻)

9,亢奋,辅助带此符文收益很高,基本不会吃到控制,其他职业效果不佳,给一速辅助佩戴(外婆,桃子等)

10,保命,一般给辅助佩戴,不是特别需要。

11,神佑,复活概率太低,不建议任何角色佩戴。

12,圣灵,复活周期太长,不建议任何角色佩戴。

13,生机,高奶量辅助必带(苏菲,海螺,奈西),高自疗型守卫可带(灯神,山努亚)

14,再生,所有辅助和守卫在没有更佳符文情况下可以带,一般不佩戴。

14,明镜,高频治疗型辅助必带,一般作为苏菲专属符文,其他辅助不作硬性要求。

15,护盾,每个队伍必须有个角色佩戴,一般留给辅助(桃子,海螺等)

16,吸收,白马可佩戴,由于现版本队伍坦度太高,现此符文也不作硬性要求。

17,贪婪,法师可佩戴,不是很好用的符文。

18,刚性,对抗燃烧队效果较好,一般不建议带。

三,特殊型符文梗概及其用途

(1)先说下没有太大意义的符文:闪灵,战魂,驱灵,反伤。

(2)用途性极高的特殊型符文:

1,迅捷:几乎所有辅助必带,必须升到高阶,先手加buff往往是胜负的关键;法队全员必带,菜刀队看情况带。

2,驱散:适用于高频率持续攻击以及aoe伤害的角色(白马,王后,辛蒂,爱丽等)

3,灭魂:此符文基本上是高配白马的专属。

4,控制,控制型角色都可佩戴(爱丽,海螺,豌豆,海王,苏拉,黑骑)

(3)锦上添花的特殊型符文:

1,戒律:风队辅助以及暗队辅助可佩戴,不作硬性要求。

2,冲击:高爆发单体伤害角色可佩戴(白雪,黑桃等)

3,挑衅,先手型角色可佩戴(法队三羽,爱丽,辛蒂等)

4,减速,此符文极其不稳定,debuff被外婆转移就是负收益,一般给爱丽佩戴。

5,荣光,配合保命效果更佳,桃子可佩戴。

6,压制,可以说是刀锋的专属符文,其他角色不建议佩戴。

以上就是所有符文的定位用法了。

《咸鱼之王》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19日
重构《Refactor》无尽模式防御塔与科技选择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