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之王》装备加点攻略


1、主C武将装备

主C推荐加点方案:

武器,2件血量装拉满,防御装拉到同颜色的最低级就可以(例如武器4000,两件血装4000,防御装3001就行)

这个加点方案,在正常的推图,推塔场景中都是适用的。但是在推塔场景中,微调血量去调整吕布触发心魔的节奏的时候,就需要自己去动脑子研究一下了。

在pk场景中,血量加的太多,低星吕布比高星吕布更容易开出心魔,从而翻盘,所以在pk的时候建议把血量调低。

2、挂件武将装备

在推塔场景中主要控制挂件就是为了多存活几个回合。所以这里推荐有多余精铁,给主要负责控制的挂件点上2件血装,精铁不够的情况下,以2+2的套装组合,血量是加的最多的。

挂件推荐点法:

❤方案1:2件血装4000,搭配武器跟防御201,1001,2001,3001。来达到血量最大化。

❤方案2:2件血装3000,搭配武器跟防御201,1001,2001来达到血量最大化。

❤方案3:2件血装2000,搭配武器跟防御201,1001来达到血量最大化。

❤方案4:2件血装1000,搭配武器跟防御201来达到血量最大化。

咸王boss跟俱乐部boss场景中,需要追求攻击最大化,那么我们要把五个武将的武器点满。精铁不够的话优先点主c、副c的武器。

《新寻仙》九天劫后章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19日
《暗黑剑侠》地狱极限挑战之肉盾刮痧流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