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体服25人普通河阳攻略以及dps应对方法


首先,这是我个人出的应对方法,本人比较萌新做这个攻略,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可以指出来

老二两个杆子需要一个远程去操控,开怪之后,杆子直接举起来,杆子有血,血少放下回血,满血举起来就行,指挥官投石头是不固定的

这里要注意!!

老三白给BOSS,但是要注意,周围有狼牙兵,碰到直接减少百分之90血,副T记得拉好小怪即可。

老四是个比较难点的BOSS,需要暴力dps,策T鼓需要留着,等周ZHI出来再敲,期间千万不要死人,不然会减少士气!大戟打的是骑兵。周Z点名貌似只点三个拿旗子的!三个人站一个点,最好是副t以及远程奶妈即可。

老五前面有小游戏,晚上我补上

老五整体难度不大,目前来说这个副本需要工具人较多,奶妈压力中规中矩

后续我会把1-5的站点标出来

老四补充一点狼牙兵完整应对顺序是弓 刀弓 刀 戟 刀

打完精锐是会重置狼牙兵的

老二远程安排的人站位,这里没有标明dps站那里是因为老二的大面相技能是随机的。

老三没有固定站位老四则是下P之后,BOSS拉背对,所有dps在BOSS背后输出即可,拿旗子的三个人在dps后面就行!这里是推荐远程跟副T拿旗子的原因

老五站位,没有固定点位,排罚逆成双的时候离团远点即可

小游戏的话,战马点薛坚对话,1 3技能蓄力分别为左砍右砍,2技能是加速4技能是减速,只能在狼牙骑兵所在的小道上策马奔腾,如果偏离小道则战马受惊,所有的骑兵都需要领取战马的人来处理,其他人则是去狼牙军营(狼牙军营是3个)打小怪,狼牙鼓手,号角手,旗手,号角手跟鼓手技能可以被打断,旗手则是可以被驱散。期间场中会出现狼牙工兵,以及狼牙骑兵,优先打工兵,他会治疗军营,其次是骑兵,体服是可以骑兵是吃控制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规定,出入境证件签发机关、
上一篇 2022年04月19日
《剑网3》帮会约战成就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