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2年五一劳动节【匠心妙手制冷淘】活动攻略


《梦幻西游》2022年五一劳动节【匠心妙手制冷淘】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6日12:00至2022年5月6日12:00期间全天

活动条件

角色等级≥50级,队伍人数=5人

活动介绍

时值劳动节,三界往来密切,熙熙攘攘,神仙、鬼怪、人类来来往往,贸易繁盛;劳务天官指引玩家开设一间三界食肆,以接待三界来客,玩家匠心妙手,苦心钻研,希望以一道招牌菜色惊艳大众。

青青高槐叶,采掇付中厨。玩家该如何使这宫宴中的菜点走入寻常市井之间呢?

劳动节活动期间全天,玩家(≥50级,5人组队)可在长安城(233,115)劳务天官处选择“匠心妙手制冷淘(小副本)”领取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物品奖励,还有可能掉落特色玩法“三界食肆”的珍贵食材和工具哦!

特别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精修时间影响,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若使用800*600、1024*768、1024*768(HD)分辨率、全屏客户端或互通版参与活动,则经验、金钱奖励和获得物品概率都将提升10%;

2、完成副本将获得劳动节活动积分,可以在长安城(233,115)劳务天官处使用积分兑换召唤兽寿命。

3、劳务天官回收时间:2022年5月17日 8:00

广大青年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
上一篇 2022年04月18日
《梦幻西游》2022年五一劳动节【劳行三界共欢庆】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