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武无限》近战法师甘道夫攻略


由于这期的攻略是进阶玩法,所有不是萌新向的哦,毕竟最低要求就是80级。话不多说直接进入重点。

1、技能:输出类的都放上去,物理跟法师都要(武器伤害的不要),速度技能也全部上,主动技能还是用我们的御剑术。

2、元神:元神我推荐用巫妖或者犬神,天赋尽量洗满,体力可以稍微不在意,毕竟是先手秒人。

3、血脉:血脉我就直接人族跟天神了,未必非要跟我一样

4、装备:在说装备之前,我说一下我们需要什么属性,首先必不可少的,暴击率,破甲率。这两个优先堆满。剩下的属性按照优先级。法攻百分比>智慧百分比>物攻百分比>力量百分比。

5、加点:全智力咯,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最重要还是得把法攻转物攻的法杖穿上。

《火影战记》防偷塔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18日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反对()争取民族独立
下一篇 2022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