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武无限》近战法师攻略


一、加点:全智力

二、天赋:

1、赞助:破甲贯穿,法力贯穿,天赋异人,第四个根据需要选择奇迹,无双,破甲

2、白嫖:天赋异人,奇迹,无双,破甲

注意,在80级前,没有法师武器前,破甲换法穿。

三、血脉

开局妖族20级,50级上人族30级,有条件的把妖族升到30级。这里提一下,人族50暴击伤害是性价比最高的。关于妖族和天神的对比,我是这样想的,30级时,妖族是20%几率提升60%伤害,天神是10%几率提升30%伤害,妖族完爆天神。妖族提升25%智力,天神是20%智力加10%法攻,也就是5%智力和10%法攻的区别,在全智力加点,和被动技能的加成下,5%智力收益是大于10%法攻的。

四、技能

1、前期练级

主动:炎击术,吸星大法

被动:强身健体,力量训练,智力训练,敏捷训练,体能强化,力量强化,敏捷强化,智力强化,硬了硬了硬了,法术训练,法术学识,第六感,战斗之魂,远古知识,灵界感应,横练筋骨,神行百变

《三国志幻想大陆》诸葛宅迷第四天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18日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新手小Tips
下一篇 2022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