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自由幻想》英勇徽章攻略


一、英勇徽章简介

第二个徽章,额,简单明了。好吧,还是认真点说,这是个长期培养的徽章,因为洗练石头获取比较难而且是绑定的,即时是平民玩家也适用,建议各位幻想家认真阅读!!!

二、英勇徽章的获得

(1)唯一获得方式:参加跨服冲锋获得,跨服冲锋每2个月开启一次,4月已结束,下次应该是6月。

(2)具体兑换方式:88初赛积分+888J=英勇徽章胚子,胚子均为7孔,兑换为本职业胚子,胚子默认不绑定,穿上之后绑定,解绑道具为“生花笔”,货架暂未有该解绑道具。

(3)英勇徽章白板属性:“10体质+防御/魔防”

三、英勇宝石的获得

(1)唯一获得方式:参加跨服冲锋获得,跨服冲锋每2个月开启一次,4月已结束,下次应该是6月。

(2)具体兑换方式:1初赛积分=1英勇宝石碎片,5英勇宝石碎片=1英勇宝石,默认绑定,不能交易。

(3)黄金英勇之石”获得方式为:8万充值大奖。

四、徽章的洗练

英勇徽章的洗练方式大体上操作和狂野徽章一样,具体详见之前帖子,不再具体细说,下面说一下主要区别:

(1)1-6孔的材料为“英勇宝石”,每个孔需要2宝石2晋升卷轴,可以单独洗前面6孔。

(2)7孔的材料为“黄金英勇之石”,洗一次需要1个,属性默认为“穿透物防/法透”,数值为1%~8%,貌似不能单独洗第7孔!

五、英勇徽章的正确打开方式

(1)每次跨服冲锋都参加,初赛输了有1积分,赢了有5积分,理论上总能够你洗一手!

(2)购买胚子+自己积分换碎片换石头洗。

举例:

因为:88初赛积分+888J=英勇徽章胚子

假设:1000J买个YS徽章胚子,相当于多花了112J(1000-888)买了17.6个宝石(88个碎片)!

所以:可以多洗一手!!!

六、徽章的加工

加工所需材料:1-7级为巅峰石,8级中级巅峰石,再往后多少为高级未知

加工成功概率:未知,1-3很好加

加工加成属性:每一级+10体质!+7就是80体质,性价比还可以!

加工隐藏属性:7级加工隐藏属性35体质,10级价格隐藏为60体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规定,核设施运行许可证有效期届
上一篇 2022年04月14日
《梦幻西游手游》玲珑心事有谁知隐藏成就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