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HeartsofIronIV》塞尔维亚红线攻略


首先开局设置国家路线,贝约罗马尼亚希腊都加入,奥地利对匈政策设置为军事占领。

可能保加利亚可以设置一下让他更弱,波兰能反对奥皇加入我们,但我没有实验,有知道的朋友可以补充下。

游戏开始后会有各种事件影响10月的大选,都选加鸡舍的就行,黑色星期一出现后会有个限时任务,不点消debuff的国策会增加鸡舍支持度,说实话不差这点支持度,最后还是尽早消debuff。

后面出现“维德的演讲”事件,解锁对保加利亚宣战的国策线,我们只需要点那个送部队的就行,其他的关于贸易和征兵的都暂时没有必要,直奔向保加利亚宣战的国策就好,打的越早越好,保加利亚线都填不慢。宣战前别忘了军事线送三个山地师,这两个国策送的部队加上开局的就足够了。点这两个国策需要阴谋集团达到二级,决议提升一下即可。

然后是叫上小伙们开战,这时候是36年底,保加利亚线都填不满,大胆手操穿插钻空子,等弹出保加利亚求和的事件,直接选择签合约,停止战争,因为后面能用到保加利亚。这时候马其顿可以花80pp核心化,点完会立马爆出马其顿游击队,这时候你是不能去进攻的,同时会弹事件让你“猜拳”,猜测游击队进攻方向,这也是最恶心人的机制。快速平叛方法是直接保存,sl出我们失败的结果,同时把马其顿地区的镇压级别设置为“无驻军”,这样的话,在三次猜拳失败后,叛军会直接加入保加利亚同时我们可以向他们宣战一勺烩了。如果之前就把保加利亚吃掉的话,就算叛乱度再高都没用。

干完保加利亚,大约就到奥皇家暴大匈的时间了,大匈被吊打后,波米会揭竿而起,同时弹事件要求加入我们,奥皇的其他小伙伴们纷纷会出手被刺奥皇,这时候波兰也会加入,我不知道是不是必然事件,有知道的朋友可以说下。

然后就是直插维也纳,这时候德皇会出手要求奥皇放弃小弟们和我们停战,到这里成立南斯拉夫就铁板钉钉了,选择同意,奥皇被德皇吞并,小匈牙利加入帝约。

这时候决议里会出现“向伊利里亚发出最后通牒”,他答不答应无所谓,不答应就跑马干爆。吃掉伊利里亚就可以成立南斯拉夫了。中间会弹事件法国邀请你进国际,不想早加可以先拒绝,后面仍然可以决议进。

成立南斯拉夫后需要处理各种mz问题,比较耗时间,尤其是克罗地亚,吊事一堆,先点国策把每轮投资点数搞到25,就可以从容应对了。这个机制有个bug,每轮投资结束后,决议里已投资点数不会马上刷新,所以要多等几天,等刷新了再去投资。

剩下就没什么难点了,国策里可以核心保加利亚,核心完保加利亚,点完加服役人口的国策,mz关系里克罗地亚关系达到10,征兵法案选广泛征兵,这时候后备兵员有1m多,足矣打完二战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规定,国家建立数据()保护制
上一篇 2022年04月14日
异度神剑《XenobladeChronicles》通关心得
下一篇 2022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