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仙府记》提升战力攻略


《随身仙府记》提升战力攻略

①清虚峰

在师父那里报道后,后续可以去引气入体12次,之后就可以修习功法了。功法可在“仙府”中的“练功房”提升等级,每升一级可提升攻击、防御、血量和神识属性,增加战力。

功法点可以通过功法包、灵兽副本等途径获得。

②战力的提升

战力主要根据攻击、防御、血量和神识判定。这四种属性可以通过丹药、装备、功法和古宝来提升。

🌸金髓丹加防御,银罡丹加攻击,天香续命丸加血量,紫灵丹加神识。

丹药可以自己炼制(需要丹方和草药),也可以在白天的拍卖行(每月2号开门)拍到,拍完后需要在“仙府”中的灵药阁的药瓶中服用后才可增加对应属性。

🌸装备可以在“西集”的灵器阁合成,合成装备的图谱可通过宗门奇遇任务、集市的支线以及拍卖行获得,合成材料可以通过宗门贡献值兑换(做宗门任务获得贡献值)。合成后的装备可以通过精炼进一步增加属性。

🌸预约奖励中赠送的上古宝盒有几率开出橙色以上古宝,宝盒在“仙府”宝盒鉴定处开启(开启前可以存档,sl出想要的物品)。获得的古宝可以在“仙府”古宝楼中查看。

古宝除了增加属性外,还增加灵气浓度,可以在打坐时快速提升修为。

🌸另外,队友的加入也可增加战力,拥有顾千澜卡牌可以在酒楼触发剧情,并加其入队。不仅增加战力,还可使掉落的物品数量翻倍。

《随身仙府记》黑市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9日
《星梦志》第一年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