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仙府记》神识战斗力提升攻略


《随身仙府记》神识战斗力提升攻略

1.古宝任何古宝都增加战斗力!神识古宝增加神识(也增加战斗力,不过神识古宝增加的战斗力最少)

2.古宝获取途径

①开盒子上古宝盒传奇宝盒流光宝盒都可以开出完整古宝流光只能开蓝色和绿色的,以此类推

②宠物副本刷的多了,碎片就能合成古宝

3.磕丹药同理任何丹药都增加战斗力!紫灵丹增加神识+30

4.丹药获取途径

①白天拍卖行拍卖!

②炼丹材料通过黑市购买或者草药铺购买进行种植(现在不建议炼丹,成本较高,失败率较大,如果实在是想磕丹药拍卖行sl宠物培养可以等后续功能。或者就先培养宠物,等炼丹那些功能改了之后再去)

5.功法但是不建议强求这个一来增加少,而来浪费盒子,当然你盒子多想开也没问题

《随身仙府记》仙府地图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9日
《惊鸿照影》第一章入梦来第二章竹马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