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仙府记》提升个人战力攻略


《随身仙府记》提升个人战力攻略

有许多要做的事还是有战力要求的

比如:去后山刷怪,去斗法台挑战,去鹿狐秘境拿蓝灵角等等

所以呐,开局有宝盒的就先去仙府开一个古宝出来加个人战力

(如果有上古宝盒就尽量刷出红色的或橙色的,加攻击或生命都行)

刷宝盒只能在主地图存档后刷👇前期有一个红或橙的古宝,战力就绝对足够了

上古宝盒里价值比较高的也就古宝(加战力)和灵兽副本地图

【除了刷古宝以外的提升战力方法】:(有些费时间加灵石,不过在于能长期提升)

①收集灵器/法宝们

灵器阁共有4件(分别提升攻击,神识,防御,血量)灵器可锻造

惊雷鞭:8月5日去【集市】触发过【偷包子剧情1】+10月1日去【集市】可触发【偷包子剧情2】后可获得

天竹笛:去晚上的黑市拍卖行可购买(需2万灵石)

紫蝠扇:7月2日去【集市】触发【卖扇子图谱的书生事件】可购买(需4000灵石)

彩翎幻虚伞:完成奇遇任务【帮忙找灵贝珍珠】后可获得(需拥有灵兽沧海才能完成此任务)

(注:每合成一次灵器需要灵染30,灵织30,碎玉30)目前有两个法宝可获得

蚀骨扇(防御+500):完成奇遇任务【收购[鲜菱荷叶羹]一份】(花费800灵石)

玄冰盾(血量+500):给伏白送礼,好感≥100时会送

②拥有灵器之后去灵器阁可精炼灵器

(每次精炼灵器需消耗12兽魂,500灵石)③吃丹药也能升战力

金髓丹:防御+80

银罡丹:攻击+100

天香续命丸:血量+500

紫灵丹:神识+30

获得方式1:去白天拍卖会购买需1000灵石 / 方式2:自己炼制

《随身仙府记》隐藏支线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9日
《随身仙府记》送礼刷好感拿礼物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