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重生之战打法攻略


给大家分享一个《生死狙击》重生之战新打法,可以先透露一点,第一个BOSS利用金盾过。

第二个BOSS我之前和战队的人试过,他说挡不了,但是楼主突发奇想想到了一个利用游戏机制的打法——多裁决挂机。

众所周知,裁决即便是人物死亡也能自动攻击,利用突袭人物死亡无法自动复活的机制就能一直假死无伤输出。利用人数和角色克制弥补伤害的不足。

打骑士的伤害(有等级压制),重生普通的我待会去测一下

第三轮BOSS应该还是可以金盾打,至于第二个BOSS裁决能不能打到得等我找到人跟我测才行,萌新单挑不了

附图,六分钟打了19%

能强2.3w,角色哈苏女王39级,符文13.7狙伤

前面的副本虽然也可以裁决挂机但是不推荐,第一关战力高一点随便过噩梦 ,巨神谷裁决无用,失落有大批高空飞行单位。

《梦幻西游》2022愚人节【绯闻与八卦】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9日
《最佳镇长》骰子获取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