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战争7》将领配兵攻略


《欧陆战争7》将领配兵攻略

一、狮心王

最优方案:2圣殿+1铁甲重骑

搭配理由:三圣殿的时代已经过去,单纯的圣殿军团血量很少,很容易暴毙。加上铁甲骑兵之后,由于铁甲骑兵多了一个冲击技能,能为军团整体增伤10%,成为了圣殿的有力辅助。况且更新版本后,铁甲的整体能力已经不亚于圣殿,单兵能力也可与圣殿比划一二。再者,更新后铁甲可以轻易升到7级,7级铁甲比很多0氪的低级圣殿都要强一些。

次选方案:1防步+1圣殿+1铁甲

搭配理由:单纯的冲骑军团续航能力还是比较差,有时补个防步能活很久。况且纯冲骑没有地形技能,移动经常受限。补个防步能增加丛林或山地无视地形,对辅助的要求下降,单兵能力更强。

二、查理大帝

最优方案:1医院骑士+2条顿骑士

搭配理由:查理曼是当前毫无疑问的2骑。专属医院是肯定要带的,条顿骑士也是肯定要带的,因为查理曼专武自带减伤,再配上条顿的减伤存活能力大幅提高。同时条顿的冲锋、迂回、攻击、防御都较医院高,2条顿+1医院是最好的选择。

次选方案:1医院+1条顿+1瓦兰吉

搭配理由:其实不太推荐这种搭配,主要是为了把查理曼的近步技能用上,不要浪费。同时面对对方远程步兵时,由于近骑只克远程骑兵,补上一个瓦兰吉克制一下远程步兵也是可以的。但是查理曼毕竟是2骑,还是三编近骑比较好。

三、阿尔弗雷德大帝

最优方案:1贵族+1圣殿+1战象

搭配理由:阿福是平民1骑没有争议,定位也当然是冲骑。专属贵族肯定要带,除此之外2编贵族没有意义,肯定要再带一编圣殿。剩下一个位置给谁呢?我推荐战象。首先,战象是近骑,能够充分用上阿福的近骑技能;其次,现版本近骑迂回很头疼,战象皮糙肉厚还处于最后一个位置,能很好地抵御对方的迂回攻击;再次,战象可以降士气,让军团整体输出的同时兼具debuff;最后,战象是近骑里面唯一一个冲锋率高的,是实质上的冲骑,能够契合整个军团的功能定位;最后的最后,阿福有急行军,带战象完全不拖后腿。

四、萨拉丁

最优方案:2马穆鲁克+1靛蓝(蒙突)

搭配理由:专属马穆鲁克肯定要带,马穆鲁克有伪攻击-1,配靛蓝或蒙突就是基本的三连联组。萨拉丁虽然有近骑技能,但是插入一编近骑的话会削弱后排弓兵的输出,而且容易被克制,所以很抱歉只能放弃骑兵了。2马穆鲁克+1靛蓝的情况下,无论是破对方防步还是和弓兵对射都很好用。

五、亚瑟王

可选方案:2斧骑兵+1瓦兰吉

搭配理由:亚瑟王定位很明显,就是专克对方后排远程步兵。他的专属斧骑兵很特别,其他所有近骑都只对远程骑兵增伤,但唯有他对远程步兵增伤。所以2编专属保证完克对方后排,而瓦兰吉的增伤也体现在对远程步兵上,与斧骑兵完全吻合。此外,挂一个瓦兰吉也能多一个军团技能,减弱对方远程伤害15%,保证斧骑兵生存能力。再者,瓦兰吉有丛林地形,多丛林的地方移动较快。然而,这种方案的缺点体现在:第一,拉低军团行动力,使得亚瑟不能轻易打三连击。第二,瓦兰吉在军团最后,容易被敌方迂回克制。

可选方案:2斧骑兵+1条顿

搭配理由:第一,亚瑟专武加减伤,条顿也加减伤,完美契合。第二,三编近骑让整个军团行动力维持在11,只要加个犀牛或者羁绊就可以实现三连击(5+5+1)。但是这种搭配的缺点是:对敌方后排远程步兵的针对没有那么明显。另外没有瓦兰吉的丛林地形,移动也较慢。

六、贝利撒留

最优方案:2军团矛+1靛蓝

搭配理由:专属军团矛肯定要带,带2编是因为军团矛的多段反击超高,主动攻击伤害也不低,回合内外都可以迅速融化对方冲骑队伍。带靛蓝是因为贝利的主动技孤注一掷:如果不带靛蓝,贝利的主动技基本就废了。贝利带了军团矛后行动力为9,就算开孤注一掷,一次攻击消耗为5,还是只能打二连击,等于没开。带了靛蓝后,一次攻击消耗为4,可以打出三连(4+4+1)。再者,靛蓝有丛林地形,可以极大弥补贝利移动慢的毛病。贝利是很多人的0氪1步,移动慢是很致命的。

七、凯撒大帝

最优搭配:1马穆鲁克+1靛蓝+1方阵

搭配理由:凯撒的定位是步还是弓好像有疑问,但是我认为还是弓。第一,在没有冲锋等技能的搭配下,步兵生存能力堪忧,而且输出也很鸡肋,靠步兵输出不如靠弓兵输出(特别是凯撒专属的方阵很水)。第二,步有贝利撒留、贝奥武夫等,已经完全够用,反而是弓将还有一些缺口。第三,凯撒的专属技能定位是辅助,不适合当步兵冲在前排。所以,三连基本联组:马穆鲁克+靛蓝直接上就可以了。实测凯撒无论是辅助还是补刀输出都很不错。

《末日血战》爬塔888平民阵容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7日
《弹力果冻》3-8b新手逃课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